沙巴旅遊多樣貌~~

2009092410:28
前兩天我家寶貝說~~學校要繳幾張生活照~~我就翻箱倒櫃幫他們找出舊相片~~
才猛然發現~~去年2008年~~寶貝即將告別國小生涯的時光中~~我們拜訪過了~~
~~兩個完全不同面樣的旅遊國度~~~先下海(跨年到帛琉)~~再上神山(暑假去沙巴)
~~實在玩的太開心~~太完美了~~

今天想要來回味去年此時全家人在~~
沙巴神山&太平洋絲綢飯店~~熱帶雨林的精采回顧~~~

瞧~~~我家3個寶貝~~不怕豔陽日曬~~玩的多高興ㄚ~~

沙巴旅遊的玩法~~著重在沒有morning call~~一派輕鬆的玩法~~~
隨心所欲~~度假~~放空~~發懶~~
飯店有很棒的設施~~完善的配套行程~~
適合不喜歡走馬看花舟車勞頓的休閒旅遊方式~~




這是我們住的太平洋絲綢飯店~~游泳池畔~~


老公在沙巴的沙比島玩獨木舟~~全團就只有這個歐基桑~~
敢挑戰這種耗體力有難度的玩法~~
老公的名言~~既然來了~~就要什麼都給他試試看~~我真服了他的毅力~~~



我一定被迫要下海陪寶貝們玩~~犧牲一下色相了~~~



傍晚的飯店~~吹著除除微風~~很有度假的感覺~~~~



這是飯店打GOLF球場~~收費不低~~但打球客人卻很多喔~~綠地維持的真美~~





每一間飯店~~都有一個專屬碼頭~~供遊客方便出海~~



傍晚飯店碼頭的夕陽~~



這是熱帶雨林~~白天可以看到野生長鼻猴~~夜晚可以看到滿山的螢火蟲~~
閃閃發亮~~好像柳樹銀花~~高掛聖誕樹一般的美麗~~~



美麗的熱帶雨林~~美麗的河道~~



馬來西亞的清真寺~~是當地人的精神所在~~~他們的信仰~~給當地人民很大的力量~~~







兩人同心~~其力斷金~~團結力量大~~


每一種旅遊方式~~我總是竭盡所能玩到不亦樂乎~~~

我的旅遊名言~~~~

1.不要亂比較~~
2.不要計較抱怨聒聒叫~~
3.開心玩累了好好睡一覺~~~

那每一次旅遊肯定帶回滿滿的喜悅心情回到可愛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