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海域那一瞬間

2009092217:01

Queeny我造訪過的藍天艷陽~~潔白沙灘~~清澈海水~~多變珊瑚~~

乘風破浪的遊艇~~美麗熱帶群島~~踏過的艷陽碼頭~~不盡其數~~

總讓我流連忘返~~帛琉是我推薦玩家一生必去的浮潛天堂~~

每一次的旅行~~都要歸功老公的不吝付出~~贊助與包容我的愛玩~~

然而~~旅遊當下除了開心回憶~~總難免也會遇到驚險萬分的~~

~~恐怖生死一瞬間的永生難忘經驗~~





今天翻閱2008年跨年~在帛琉洛克群島~~浮潛天堂時的美麗海底世界相片~~

~~有一個永生難忘的經驗~~浮現腦海~~那一瞬間~~好恐怖的一瞬間~~

話說~~老公總是為了滿足我的玩興~~連在海底欣賞美麗珊瑚礁~~

玩弄熱帶魚群時~~餵食恐怖鯊魚時~~仍不忘情的拿水中相機~~

要幫我們全家人留下所有美好的永恆珍貴畫面~~













話說在帛琉從大斷層~~3呎的淺海~~瞬間落差到深2000呎的海洋斷層交界

老公還是不忘海底攝影水中奇景這件事情~~那天在帛琉牛奶胡做完水中SPA

通往干貝城~~攝影相機沒電了~~老公自行脫隊游上船艇拿電池~~

只為了怕我不高興~~深怕有遺憾~~沒有拍到美麗的珊瑚~~干貝~~熱帶魚~~









而我仗著自己會游泳自顧自的玩的很開心~~一回頭老公離我們越來越遠~~

當時候的浪很大~越來越大~~我無法過去老公身邊~~看著他離大夥越來越遠~~

大浪把他跟我的距離越拉越大~~我承認~~我當下那一瞬間是害怕的~~是無助的

明白大海有時是無情~~浪大的力量~~並不是因為你泳技高操就能駕馭的~~

害怕老公會被大浪~~越推離我越遠~~當時候~~沒有人發現老公脫隊了~~

我一直喊老公加油~~快點過來~~我擔心到眼淚都快掉下來~~好怕~好怕

那一瞬間我真的承認自己好軟弱~~好無助~~我很害怕不好的事情發生~~

還好老公靠意志力終於游回到我身邊~~那一瞬間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愛他~~








他總是盡所有的力量要保護我們家人~~總是給家人最好的生活~~

昨晚散步時~~我們手牽手無目的的聊著~~他說~~我最近情緒很不穩定~~

常常採到他的底線~~我則說~~你已經很久不知道對不起3個字怎麼說出口了~

夫妻間~~吵架不一定是不好~~因為有時候習慣隱忍~~反而疏忽溝通的契機~~

兩個人的情緒沒有找到對的出口~~火山很容易爆發的~~一發不可收拾~~


全世界在帛琉唯一~~可愛的無毒水母湖~~與水母共舞~~那景觀感動~~

真是美到爆~~美到難以形容~~好想定居在帛琉~~因為實在帛琉太美了~~









今天再看老公在帛琉拍的海底世界~~是拼了命換回來的畫面~~覺得彌足珍貴~~

魚兒自在悠游陪在我身邊~~鯊魚在我大腿邊游來游去~~

那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幾乎忘了害怕恐懼~~老公給足我們所有的安全感~~

信任是愛的基礎~~如同空氣一般的重要~~人在福中當知福~~惜福~~





有時候我忽略老公對我們的好~~以為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理所當然~~

忘了輕聲細語跟他說聲~~謝謝你~~老公~~真的很謝謝你努力灌溉我們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