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絲綢太平洋飯店&市區觀光DAY5

2008072915:31

2008.07.27在沙巴的第五天 五天中 從高山到深海到叢林

沙巴盡是 珍奇的自然生態寶庫 今晚要揮別這片人間淨土**沙巴

套句廣告詞  將沙巴美麗景色 裝入行囊 帶回台北溫暖的家 結束愉快豪華的沙巴五日遊

ps:(原本以為鳳凰颱風侵台 可能影響航班 飛不去台灣  不過 沙巴的天空氣候如此宜人

        只能痴人說夢話  乖乖回台北了 回來還放一天颱風假  真是太HAPPY!)

******************************************************************************

這是沙巴人民精神的寄託所在  神聖聖地  水上清真寺 建立在水上 天空藍 湖面綠

                                           兩相襯托出清真寺的美

 

 

這是亞庇沙巴市區唯一以鋼吊建成的**沙巴基金會大樓***
                   

                   瞧  !  我們夫妻 兩人同心 就把沙巴基金會大樓  輕輕的給托了起來

                   

沙巴市區的   Lifestyle   Hypermall  跟台北百貨公司差不多 我並沒太多的感動 唷

還是飯店內的設施 是我的最愛  沒有morning call  的度假方式 是最適合褚家人的旅遊模式

 

 

 

太平洋絲綢飯店


守候麥哲倫飯店的大雕   遙遙對望  盡忠職守

 


出海專用的碼頭 

其實沙巴的消費不比台北低 打球好像不便宜 可是還是好多人專程帶球具來打GOLF!

聽說打完18洞之後 精神還是非常好 度假心情好  體力當然也會 好 

美麗的草坪

 

一線之隔  太平洋絲綢飯店球場後方  坐落的水上人家  蔚為奇觀

豔陽高照 寶貝用完餐後 開始在碼頭邊餵魚 完全不需要我們操心  玩累了就自動回飯店房間休息

每天都玩不同的模式 好難聚在一起拍全家福

今晚要回家了 要求寶貝乖乖配合入鏡 留下美麗回憶


                                


傍晚 優遊散步在碼頭邊 享受海風徐徐吹來  觀看落日 這才是度假的最高境界

好有度假的 FU!

每天迎接太陽下山的夕陽  總會換上不同的衣裳  不同面貌 但依舊是丰采萬千 婀娜多姿

我最喜歡這張有椰影相伴的夕陽照 它讓我覺得人生的美 就更該把握當下 享受當下

 

沙巴是我 2008年拜訪的第三個國家  我很享受當下的生活

所以我很感恩 很惜福  當然要更懂得再造福  希望每年都能擁有一趟美麗的旅遊印記

 

2008.07.23---27沙巴豪華五日遊    

   QUEENY沙巴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