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2010092414:08

中秋節的午間  我提前訂位

來到位於離家不遠處的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享用午餐

這間餐廳我來過3次以上 生意非常好

 門庭若市  若沒提前訂位 要排隊排好久ㄛ

9/22中午一家4口來此慶祝中秋月圓人團圓的氣氛 

 一家人隨著寶貝 樂在當下~~

我們這次被安排在2樓的位置  穿過旋轉梯 來到用餐的地方

這間餐廳 我覺得色調高雅 經營者用很多現代女生畫做擺飾

整間店走簡約風 卻不失高雅的格調

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餐廳

我喜歡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油畫的Fu~~

這是一樓用餐的環境

 有懶人沙發座 比較舒適  ~~

這是2樓用餐的環境 

也挺雅緻的





先送來檸檬水

 烤的外酥內鬆軟的餐包 

 在我拍攝的時候

早已被搶光進寶貝的肚子ㄌ

再送來熱熱好入口的濃湯

這對天生仇家  時好時壞

有時盈盈笑語

有時高分貝對罵

我只能深呼吸再深呼吸

此刻

我不經意的捕捉他們相處的畫面

我有一百種委屈和一千種甜蜜ㄚ

在此時都化為一抹微笑

女兒Jenny  正在享用麵包

兒子Jerry其實在對我做鬼臉 這孩子  好像天兵  永遠長不大ㄚ

女兒這表情是不是中樂透

  開心的說不出話來的表情

我建議Jenny吃看看他的蟹肉奶油義大利麵

 我覺得蟹肉飽滿很好吃

兒子Jerry的焗烤義大利麵 也不錯

老爺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的筆管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裏的義大利麵每一盤的份量都多到讓妳吃不完 

這間餐廳 真的不怕人家吃

單點價錢 平均才220元左右

 真的是物超所值

這次不會落漆ㄌ

我們各加130元點套餐

  飯後送來我的巧克力蛋糕+熱拿鐵

 這兩樣東西是必要的

對我尤其重要的甜點ㄛ


這對 我的寶貝

在家59分 不及格  

  出門200分~~

真是落差太大   讓我好難接受ㄛ

2樓室外的用餐環境 也走高雅不落俗套的路線

1樓室外區有很大的綠地空間

 簡單高雅的裝置藝術 

配合藍天白雲 美不勝收

經過好長的一段時間 jenny已經很少露出這樣的笑容ㄌ

Jenny妳的示弱  媽咪的放下身段

媽咪要學習跟你做朋友~~

媽咪真的有認真去學去做~~

你一定有感受到媽咪的改變

中秋節 我們一家4口很簡單的度過平凡的節日

在平凡中爸爸媽媽陪在你們身邊  給你們團團圍住愛

幸福就像白開水 越簡單 越垂手可得 越是真幸福

寶貝 一家人能開心共享簡單快樂 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你們送給爸爸媽媽絲絲的甜蜜

就是將來

我們這個家深耕幸福的最佳養分了

媽咪會為你們記錄下所有的點點滴滴

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03-3138498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旁邊就是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