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仲夏之旅~~

2012072712:33


2012仲夏之旅~~

年度幸福約定;又將在大手牽小手夏豔中起飛。

出發去旅行。攜手收集。美好回憶一起創造。。

幸福。對於我們。就是在旅行中凝聚情感軌跡~~

旅途中有我最重要最愛家人一路隨行~~

任何的國家景點對我其實都是次要的~~

伴旅;永遠是旅行中最重要關鍵元素~

旅行中最美的往往不是窗外的風光~~

對我而言;是一家人臉上幸福微笑~~

在生活裡寫下幸福。在旅行中攜手。收集回憶~~

用相機寫下快樂旅遊日記。。讓瞬間變成永恆~~

雙腳用力踩踏異國土地,是為了遇見未知的自己~

在每次旅行中;我化身冒險家挑戰極限征服自己~

幸運之神眷顧,我常陪著家人一起去旅行~

寶貝自小被訓練自己打包行李箱該有裝備~

小手拉起重重大行李箱,拿著護照自行通關去~

對金髮碧眼的陌生人;一樣給予淺淺微笑~~

因為微笑就是共通語言~~微笑讓世界無礙~~

每次他問:

想要什麼禮物時;千篇一律的答案~~

『請帶我去旅行』

我變身成一隻幸福青鳥~~

我愛飛機上密閉高空的特別~~

期待在旅行中與自己與他談戀愛~~

我不要名牌、更不要名錶珠寶、

只要帶我去旅行~~

時間是上帝給的禮物;

所以要好好珍惜善加利用~~

每一清晨都是全新開始~~

每一次啟航時讓心情揚帆~~

一起創造源源不絕的真幸福~~

與滿滿滿的旅行回憶~~

用照片寫下滿溢幸福日記~~

旅行中帶回陌生人的微笑~~

回到我最愛的美麗新世界~~世界任我行~~

還是那句老話~~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旅行在我生命中佔有不可或缺地位~~

在旅行中我總是特別容易感到幸福~~

再借用好友:

(白色之戀)芸芸小天使給Queeny的回應~~

心在緩緩降落時已找到了起點~~

未來順著風~~揚起希望的帆~~從心~~再出發~~

我愛旅行~~旅行愛我~~在旅行中愛戀自己~~~~

在記憶行囊中裝滿鮮明色彩~~滿載而歸~~

用畫筆畫下那抹如湖水般的湛藍~~

初春花園中擷取晨曦微光裡的繽紛~~

在色彩裡~~重拾生活中溫柔的小確幸~~

於是啟程一段*心世界*我與自己同行~~

享受旅途中。如詩如畫的~~美麗心視界~~

Queeny~~2012仲夏。。夏豔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