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凱悅飯店Grand Hyatt Bali

2010072710:08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迷人的峇里島,此次除了Bali風情迷人外,

最美的就是我們一家人同遊這浪漫的,美麗的,

熱情的度假小島~~Bali峇里島

7/21長榮BR255航班1015準時起飛~~

1515經過5個小時飛行時間準時到達

Bali峇里島機場,來峇里島的人都有經驗,

在機場等出關驗證的時間龜速讓人搖頭捉狂,

我們等了2個小時才完成出關手續,沒辦法,

峇里島的人是慢的出名

我們除了慢慢等待之外,已經無法可循了,

出到機場大門已經是當地5點鍾

還好當地日落的晚,用完晚餐,

拉著行李進住Grand Hyatt Bali 峇里島凱悅飯店,

位於東岸的NUSA  DUA努沙杜瓦區,算是一間頂級的度假飯店,

很多政壇人士,名流巨星指定入定的高級度假飯店,因離市區很近,

SO GO 百貨走路大概5分鐘即可到達,很幸運的這次的峇里島度假之旅,

我們在 Grand Hyatt Bali峇里島凱悅飯店住了兩個晚上!!

因為這飯店有私人白色沙灘,超美的泳池,

饒富禪味的風格,整個度假飯店,超有質感,

讓玩家不會後悔的好渡假飯店

我們在滿天的星斗的歡迎下,進入我們的飯店房間~~

首先迎接的就是水果迎賓盤ㄌ,

這裏天亮時間非常晚,大概是台灣時間早晨6:30天空才會變白,

我們一家四口定了兩間房間,

老爺很早就起床拍攝安靜的美麗的潔白的雞蛋花

Grand Hyatt Bali 峇里凱悅飯店,看到陽台外的松鼠,

佇立在枝頭上的夜鷺,

在峇里島,人很習慣會放慢步伐,放空心情,

我想這是峇里島最迷人的地方吧!

疲憊的忙碌都市人,如果真的累壞了,義無反顧給自己一個假期吧!!

倘佯在陽光倘佯在藍天白雲,花團錦簇的峇里島海洋味中,

充飽電再出發吧~~

峇里島是一個受到多很多眾神保佑的國家 人民純樸善良

他們相信天地萬物皆受到神的庇佑

他們一天虔誠膜拜眾神至少3次以上

這樣的虔誠造就他們樂天熱情開朗的性格

我喜歡峇里島每個人的笑容

這是我入住的Grand Hyatt Bali 峇里島凱悅飯店

每一個房間都有很美的陽台

視野極佳的戶外景觀讓旅客休憩發呆

 

 

 

 

 

清晨時分我跟寶貝還躺在軟綿綿的被窩裡

老爺早已經帶著相機出門尋找他的快樂

拍出一系列的照片

這是清晨的白色沙灘

前一夜熱鬧滾滾的白色沙灘

正翻著魚肚白的天空相輝映

 

 

 

洋溢親子笑聲的美麗游泳池畔

雞蛋花  嫩紅色的 ~~

簡簡單單掉落在椅背上雞蛋花都美

 

白色滾雞蛋黃邊的雞蛋花 

與松鼠對望

 

與夜鷺深情凝眸

 

 

 

 

 

 

地上的海龜也痴情的看著這個熱愛攝影熱愛旅行熱愛家人的男人

 

拍得很開心進房門叫醒寶貝到餐廳吃早餐

然後等待第2天早晨的峇里島行程

這是我們一家人在峇里島7/21~~7/22不到24小時的美麗時光

就能擁有這麼豐富的畫面色彩

接下來的100個小時 5天的峇里島美麗遊記肯定更加精采可期

精采行程即將展開~~~

Grand Hyatt Bali 峇里島凱悅飯店DAY1--DAY2 早晨

晚上我要回來享受飯店沙灘設施了

PS~~女兒昨晚回來說

媽咪~~這你的背影照片是我偷拍的

不是爸爸拍的 要我更正

我恍然明白 女兒拍照技術真是一流

拍出媽咪最自然的每個角度

女兒~~媽咪愛你喔

我要去踏浪去玩沙去享受美麗的游泳池畔

盡情享樂享受這Grand Hyatt Bali 峇里島凱悅飯店的美~~

Queeny  In 2010.07.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