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Bali~~

2010072012:08

啟航Bali

旅行中最美的元素除了風景外 對於我 

 最重要的 當然是與愛的人一路同行

一路共享沿途風光水色

Bali對我是二度造訪 藍天白雲 碧海浪潮 白沙灘

總有說不盡的美麗 Bali的慢調自在  總令人神迷

2007Bali是自助旅行  少ㄌ寶貝的陪伴 自我放逐流浪

雖說自由自在 但就是有化不開的想念 這是一個人的遺憾

此次與愛的寶貝家人再次踏上Bali 肯定少ㄌ上次的濃濃思念

伴隨我的將是那份濃得化不開的悸動  寶貝笑容將是Bali最美的色彩

換個峇里島時間  我將與家人度假去

 享受光腳丫 與 白沙灘的 夏日約會

跟朝陽Say hello    與夕陽凝眸對望

我將在峇里島與美麗幸福深情相遇

我將啟航 Bali

雞蛋花 

 浪漫Villa  

 會舞動的雲 

 會唱歌的浪花

 通體舒暢的SPA

正在Bali等著我。 

 I   Love  Bali!!

 Bali  Love  Me!!

Bali是一段記憶的延伸

也將是另一段幸福的蔓延

愛在陽光燦爛的峇里島

Queeny 201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