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綠風草原餐廳~景觀篇

2010071911:38

用完餐後當然要頂著烈陽高照來一趟草原心曠神怡之旅了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的室外景觀篇

我猜想以前是不是高爾夫球場ㄚ

有沙坑  有果嶺  有湖岸  有像桿弟車行走的小徑

 真像高爾夫球場的格調ㄚ


最重要的是中壢綠風草原可以帶愛犬一起來跑跑跳跳

帶寶貝孩子來玩沙沙樂

但是帶寵物愛犬來用餐

只能在室外陽台吹著徐徐清風 餐桌上用餐喔 

我喜歡看著人們開心的笑容 或坐  或躺 或臥 

 總之一家人開心席地而坐  就是最富有珍貴的情事之一ㄌ



大大的湖岸邊

 有美麗的綠頭鴨雙宿雙飛~~

鶼鰈情深  好令人羨慕喔

看著可愛狗兒在我身邊晃來晃去 人生真是愜意ㄚ

我喜歡狗 我一點都不怕狗兒

也大概如此 可愛狗兒特別喜歡親近我

看著這群可愛寶貝在沙坑裡玩掏沙樂

  我真想脫下鞋子跟他們一起玩樂去ㄚ

只可惜 年紀真的太大ㄌ

~~會被人笑到肚子痛~~

我只好往前繼續前行ㄌ

這畫面真是太有趣ㄌ~~

大人 小孩 與狗兒 開心玩樂

大樹下有一個盪鞦韆  剛好沒人 

我偷偷坐ㄌ上去  享受孩童時期的美麗回憶

鞦韆上頭註明體重不得超過50公斤  

還好我在標準範圍之下

我可以勇敢的放心盪他個兩下  雖然幼稚

可是童真的情懷是開心樂開懷ㄉ

不太清楚的畫面 記錄著我當天滿足的好心情

這木頭真像一條蛇  他雄壯威武的看著我

而我一點也不擔心害怕



每一根木頭都有他的故事與傳奇

我細細分享幻想木頭的傳奇故事

我特別喜歡陽光傻落在樹葉洩下像流蘇的光芒 

 真美

在湖岸邊  小花前  留下美麗俏ㄚ嬸的大頭照

中壢綠風草原室外景觀綠草篇 真的好大好大

餐廳經營者的用心處處可見

室外有洗手台  有洗手間  更有白色的帳篷  擺放長長的凳子 

 供人走累ㄌ可以休憩

在中壢綠風草原 可以得到美食饗宴外

最重要的是他的綠地藍天  讓人心情自動放慢放鬆


小橋流水 噴水池 大樹蔭下 開心的每一個人

是旅程中最美  最豐富的生命色彩

花草世界  總是多情 我就是喜歡拈花惹草 

 用想像力去豐富我的心靈視野

要回家嘞~~把手手洗乾淨 大樹下有一個幫浦  古代的打水器 



走出這條小小的綠色小弄 往停車場的方向前進  回到我可愛的小窩裡

將一個下午美麗的心情 透過我的文字 透過我的美麗新世界

傳達給每一個我愛的人 分享愛 享受愛 這是我喜歡的簡單生活

美麗的午後 垂手可得的小小幸福 盡在我的美麗好心情

Queeny  2010.07.18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03-4928205

備有免費停車場

但室內用餐最好事先預約 

 不然要等上1-2小時那就會很掃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