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幸福啟航前~~

2011071209:18


這一次的旅行操盤手是老爺,

他第一次跟公司請年假

完全不為工作上的事特地以私人行程

帶我們全家人進香港。澳門自由行。

他的理由動機很好玩:也很讓我心疼不捨。

其一;

每一次老爺進出香港都為了工作,

來去匆匆根本沒有閒暇好好看這城市。

其二;

這理由更簡單有力,

他希望孩子看到他在香港這城市,努力穿梭的身影,

在這個城市裡,他有太多的感情跟感受,

有孤獨的夜,受創、受挫的心情累積,

他想讓我們家人知道他在異鄉努力的故事,

這就是這次香港。澳門自由行的緣起。

親愛的爸爸;你成功了,

經過這次的香港自由行,

我們都明白你汗水濕透衣裳的辛苦,

再也不會有白目天兵;

在你從香港打電話回台灣時還跟你盧說:

『爸比你好好都可以去香港』,

在香港趕地鐵,搭快線,

一站穿梭過一站全靠兩隻腳趕路,真的不輕鬆ㄚ,

爸比;你真的好辛苦,好偉大!

我們都明白你的辛苦與對家人努力的心路歷程ㄌ,

爸比;謝謝你!!

在夢想起飛前,

我身邊專屬掌舵手,始終不曾更換過。

這個掌舵手帶領我飛,帶領我登高望遠,

帶領我穿越世界版圖。征服幸福新世界

他豐富了我的心,開闊了我的眼界,

讓我自由飛翔體驗生命中所有的美好。

他是我的首席保鑣,有著多重身分,

是領航員、是挑夫、是專屬財務部長。

有關疑難雜症,語言不通,Check inCheck out

食衣住行,護照保管,皆屬於他的管轄範圍,

更是我無理取鬧的出氣筒受氣包,他不曾有怨言,

所有的付出都沒有任何回饋可拿,

也就是他心甘情願奉獻,分文不取,

更不曾對我們提出辭呈,

因為他有張賣身契在我身上,

我吃定他。哈哈哈~~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壞,

我真的離不開他,

我直嚷這男人對我下了蠱,

完完全全迷惑我的心。

讓我跟兩個孩子都愛的無法釋手。

除了愛還是愛!!

這次;這偉大男人以半個香港人的身分

在進出香港,接近百次進出關紀錄,

帶領著我們幸福一家人,

搭飛機,搭快鐵,搭郵輪,

自由穿梭澳門與香港半島。

而他所能得到的報酬非常不成比例不公平,

他要為我們一家人掏腰包付錢買單。

更要用他那熟悉的第3國語言,帶我們逛街購物,

極盡所能取悅滿足我們一家四口。

但是唯一的報酬只有七字箴言;

那就是『爸比謝謝,我愛你』!!

這男人偶而為孩子對氣,

但更多時候是為了這蠻橫愛亂發脾氣的女人動了氣。

而我就是這一家四口中,脾氣最古怪,最難相處,

理由永遠很充分的『壞女人』。

他又愛又氣,這輩子我真的欠他很多,

但是他欠我的好像多更多!!

幸福的飛行,已經快樂的降落,

文字與照片又將再度勾起我們的快樂出航記!!

8G的記憶卡,

不誇張的帶回香港與澳門滿滿的記憶,

分分秒秒的美麗印記!!

鮮明的回憶又將重現,

親愛的,

你從來都沒讓鏡頭離開過你的手上和肩膀上,

揹了120個小時的重量,3顆大小鏡頭

一回到家你直喊背好痛肩膀好酸好緊,

這就是愛的代價。

我在幸福遊記啟航前,

再次為自己的幼稚像你說聲道歉,

也代表我跟兩個孩子的感謝,

再次向你獻上最深的謝意,

一樣七字箴言;『爸比謝謝,我愛你』!!

真的~真的~我們都好愛你~好愛你~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最好的情人老公!

夢想就要起飛~~

為了你~~為了寶貝~~

為了紀錄青春~~為了我們一家人~~

我會認真寫~~而你跟寶貝永遠

都是我故事中最精采的情節,最動人的畫面!!

我會寡廉鮮恥的一直賴你到天荒地老,

愛你到海枯石爛,我要你永遠守候我!

我要在有你的膀窩守候下甦醒,

聞著你的味道,

在陌生城市裡一起享用早餐,

在繁星點點的星空下,一起擁抱入眠,

等待每一天晨起美好,這是最美的禮物!

而我將以這最感恩的心情,

回報你、回饋你給我們的愛~~

愛之旅~~愛的寶貝~~

愛的美麗印記~~即將再度出發~~

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3個愛人

我的~~Y~~J~~J ~~

親愛的老爺~~

心中對你有滿滿的感謝~~

旅行中~~沒有你~~

還真是萬萬不行ㄚ~~

有你真的好好~~好好~~

Queeny~~2011.07.12~~寫在幸福啟航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