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US~~

2009101509:00


經過3天3夜的冷戰~~總要有人舉白旗~~才有台階可以下~~

在這場戰役裏我們都是贏家~~因為溝通帶來前進的力量~~哈哈哈~~

昨晚我們睡前在床上聊著聊著~~我問他~~你跟我冷戰會不會很難過~~

他說~~恩~~真的很難過~~我又問~~拔拔如果我們分手你要給我什麼~~

他說~~你要什麼??~~我說~~我什麼都不要~~他說~~世界上不要錢的東西最貴~~

這句話含意真深遠奧妙喔~~那讓我想一想吧~~!!!

我說~~那我要每個月200萬~~活到老~~領到老~~像領終身儲蓄險~~活越久領越久~~

他說~~不對喔~~這是天價~~誰付的起這個價碼ㄚ~~我說~~活該~~願賭服輸~~

他說~~那你付我200萬~~我問為什麼~~??他說~~每次吵架說這種氣話的都是王小姐你先說的喔~~

我說那又怎樣???他說~~那應該是你要付200萬給我才對ㄚ~~我說我哪有錢ㄚ???~~天大笑話喔~~

經過這番對話~~雖說是笑話~~我才發現~~老公知道我不升手跟人拿錢的個性~~

他總會習慣在梳妝台放些新台幣給我~~而我習慣跟他出門從不帶錢不帶ㄅㄠ~~

因為已經沒有正常收入了~~我發現我的存款簿的金額不到5位數~~有時後身上連1000元都沒有

我不是因為沒錢害怕~~我是覺得好好笑~~笑自己怎麼可以不需要用錢就沒給自己身上留點錢~~

他一聽~~也覺得很好笑~~因為我不管錢~~重點是也沒有多餘的錢可管~~

老公一個人要扛~~房貸~~孩子教育費~~生活費~~大概每個月所剩無幾~~

所以~~我覺得生活夠用就好~~真的也僅僅夠用而已~~

他突然心有戚戚焉~~說~~媽咪~~那我過年再包個bonus給你~~你終於良心發現~~跟你這麼久~~

我也算家裡的股東~~我有權分紅~~哈哈哈~~股東分紅~~聽起來覺得好好笑~~我說你心機很重喔~~

最後還不是拿去給孩子註冊繳學費~~我只是過路財神而已~~

我要快樂~~我要旅行~~我不要金銀珠寶~~哪些對我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沒錯~~我的名下財產只有寥寥幾千元~~還有一台登記在我名下10多年的50cc輕型機車~~

孩子跟老公姓~~算是他的名下資產~~我在這個家是異姓~~原來~~我窮的只剩下最愛我的家人

但是~~我還是覺得家人滿滿的愛~~是有錢也買不到的重要資產~~錢~~夠用就好~~

但給家人的愛~~永遠不嫌多~~我愛我的家人~~家人~~永遠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