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找回來

2010050114:06


親愛的:  這是我第2次寫給妳的信,

還記得第一次給妳寫信是因為

驚訝於妳對一個陌生人在格子上的情緣

就這樣義無反顧無保留的坦白妳過往的感情世界。

這一次再寫信給妳,原因依舊沒變,

還是因為妳赤裸裸對我表白這半年的人生困境與轉折。

我想跟妳說的:還真的不多不少!

我不知道妳喜歡聽的是安慰劑,

還是像中藥苦口的調養劑!

我想:對我只有一個不變的初衷,

在格子裡大家有緣相識對妳的關心,

無庸置疑都是真心,

我知道妳這半年來心理身理承受的壓力並不小,

我們從來都不曾試著想改變妳,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妳說 

這段期間很慶幸有個好朋友始終陪伴在妳的身邊,

陪妳渡過所有的低潮,

甚至給妳很多意見。

只是最後妳自己走了出來,

做了ㄧ個不是妳這個好朋友給妳的最終建議,

於是乎妳們的友誼起了很大變化  我很遺憾最後變成這樣,

只是  我必須提醒妳,這個人是妳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

我想,對朋友的友誼絕對都是真誠,

所有當下的安慰建議都是希望妳越來越好

如今妳決定放下走出來了,

但妳感覺這段友誼變質了,

妳很感慨,妳有遺憾,我們感受到了。

只是  親愛的請容我講一下中肯卻不見得妳願意聽的進去的話給妳聽,

請永遠記住,這個朋友絕對是妳生命中,曾經最重要,最支持妳,

幫助妳走過幽暗深谷的貴人

如果妳問我:我想告訴妳:

我從小就習慣一個人,決定我自己的人生方向,

我的人生沒有往後看的本錢,我只有往前看的選擇,

我一直清楚知道,

靠山 山倒  靠人人老,人永遠要靠自己才是最好!!

這道理亙股不會改變,

我從來就不會把自己的命運交到別人的手裏,

不管決局是贏是輸我總是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因為靠自己永遠最好!

遇到挫敗,我一個人承受,

我不習慣對別人訴苦,因為我永遠學不會向命運低頭,

生命中的貴人妳要心懷感恩,

如果妳覺得她之於妳是重要的,請放下身段主動挽回友誼,

如果妳覺得她之於妳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那請妳默默為這個曾經是生命中的貴人

給她最大的祝福吧!

有些事情放在心裡重複咀嚼,是沒有任何的助益ㄚ!

人生未來的路有多長,ㄧ生的情就會有多長,

事情永遠沒有絕對是與非,

只有真正放下那顆苦惱心,勇敢向前跨出去,

妳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人生!

良藥永遠苦口,忠言永遠逆耳,

我們真正希望妳不要再重複反覆同樣的壞情緒,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對自己的快樂負責,

朋友給妳的如同說明書參考數據,

接受不接受, 看與不看

決定在妳自己,

不要妄想別人能給妳的,

請把自己的人生發球權握在自己手上!

做一個勇於對生命負責的勇者

快樂是需要去追求的

再次提醒妳  請妳永遠要記住

人生永遠不會有真正公平的天堂!!

Queeny  20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