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生日快樂

2010012810:38

親愛的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婆我想跟你說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很抱歉今年的我~~真的沒有能力送你想要的生日禮物,辛苦委屈你了!!

我知道你真的很想擁有它,我也很希望你的生日願望能如願實現,

只是今年為了寶貝,只能放棄你的夢想,在這個家辛苦的是你,犧牲的也都是你,

我想告訴你:我相信很快,很快,你一定可以夢想成真,我答應你抱著它睡覺,

33夜都不會跟它吃醋,這樣好嗎?我ㄧ定會早日讓你美夢成真的!Trust me!

我知道你從來都不曾把壓力帶回來給我跟寶貝,你習慣承受一切,你總說我抗壓性很差,

一旦讓我有壓力,我就更無法入睡,所以:漸漸的我不敢問,你也不肯說了!

我們很有默契的不談壓力這一塊,我能做的就是待在你身邊,做個沒大腦的小笨女人!

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不要太聰明,希望我傻傻過日子就好,這幾年我真的已經越來越傻,

緊緊相依~~只要能跟在你身邊~~每一分一秒,我就可以完全信任完全依賴你

也因為不用再裝傻了,我知道你也越來越喜歡這樣簡單的我,這樣的家庭生活,

我想跟你說:謝謝你將刺蝟身上的針,一天天、慢慢的、耐心的、拔除掉了,

充其量現在的我,是溫柔的刺蝟,是你喜歡的小刺蝟,偶而發功,卻已經沒有殺傷力了!

那晚:你跟我說:你覺得不滿意自己的努力,不滿意自己的成績,我知道你求好心切,

你是個責任感很重的男人,我知道你很自責自己的表現未達你的標準,心情Blue

我想告訴你:連華倫巴菲特都可能無法預期景氣的好壞,大環境真不好,嚴重影響景氣,

每個人都深受其害,想要在這波不景氣突圍的人真的不多ㄚ!我覺得你已經很棒

我相信你的一步一腳印,大家都可以看到你的努力,你的盡心盡力,看在我眼裡,

我很驕傲,我只想跟你說:老公:你一直都是最棒的,在我心裡頭你的表現接近滿分,

你是最棒的,是你帶領我看見幸福的真滋味~~我像小女生對你的迷戀20年來,

從不曾減少過,因為你一直都是那麼認真那麼誠懇!期待你超越自己攀爬高峰

我覺得你真的,是我見過最認真、最負責任的一個好男人,對家庭對工作亦是,

始終堅持態度如一的好男人,你是最棒的員工、最好的老公、孩子最驕傲的父親,

態度決定高度,心有多寬,氣度就有多寬,人生沒有永遠停留在最高峰,

我知道有得就有失,你很難放下這得失,我知道你是個有能力,有動力的人,

2010嶄新的一年,又是你即將跨出成功大步,虎躍龍門,大展身手的一年!

你是最棒的~~獻上我的生日祝福,老婆祝你生日快樂!鴻圖大展!鴻運當頭!

年年春~~年年發~~年年有餘~~如魚得水~~萬事如意~~大賺利市~~業績長紅~~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