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首生日快樂歌送自己

2011031019:18


年輕時的風風雨雨,在相遇的那一天~~嘎然天晴

婚姻裏的酸甜苦辣,在刻意選擇取捨~~一路順遂

生活裏的點點滴滴,在滿心珍惜感恩~~一直甜蜜

一路上的衝衝撞撞,在你不捨眼神裏~~遇到彩虹

每個揚帆路上有你,在波濤洶湧海裏~~得到靠岸

生命裏有精彩與灰白,有空白,有留白,有獨白

留白是為了喘氣後的暢懷,空白是為了填滿色彩

獨白是幸福過後的感性呢喃,是對愛的自言自語

生命裏的起起落落,得到與失去,一年一年度過

生活裏的一切美麗,在每年的生日蛋糕裏甜蜜過

幸福註解;平凡是幸福,平淡簡單過生活是幸福

平安是恩澤,健康是財富,生日之歌,天天響起

感謝生命裏,有『雙J寶貝』,『有你滿滿的愛』

幸福是首歌~我要為幸福譜曲,做詞,甜滿色彩

祝福我~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快樂的愛我所愛

我要吟唱喜悅的生命之歌~~祝福我:生日快樂

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願所有的夢都能成真

揚起風帆~~寫一首生日快樂歌送給自己~~

Happy   Birthday  To  Me~~生日快樂~~

快樂雙魚女享受陽光、海洋、人字拖、的味道~

Queeny2011.03.12~~最美的生日禮物~~開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