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躍~~

2011031011:05


昨晚心情很雀躍,很繽紛多采

像個得到獎賞的孩子,開心的看著在電腦桌前的男人。

平時在家裏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的是我,

忙進忙出的人是你,不眠不休的是你。

你總說在這個家你要扮演的角色可真是多重,

一下子修馬桶,一下換燈泡,

一下要排解寶貝糾紛,

還要按耐老婆大人三不五時以MC之名的壞脾氣,

還要充當司機,充當保姆,充當GPS衛星導航

充當伴遊先生,還要扮小丑,扮演心靈導師,

極盡所能,提供一家人的口腹之慾,與精神食糧,

博取一家人的飽足歡欣。

你總說:你是超人!無敵鐵金剛!

我呢?

只要遞杯溫開水暖暖你的心,你就心滿意足ㄌ。

你說:當你老婆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不容易!

當你在吟詩作詞高談國際情勢時我要能懂!

要能陪你逛博物館看畫展賞藝術聽音樂會

當你觀賞NBA大聯盟時,我要在旁邊陪你歡呼,

當你爬上高峰,我為你鼓掌,

你說:一個人在高峰上,總是特別孤單,

還好我總是一路的陪著你,為你喝采!

你是一個簡單的男人,很枯燥無味的男人,

是很嚴謹無趣的男人,但我就是愛!

愛你的簡簡單單,愛你總是說的少,做的多!

愛你傻傻的、憨憨的模樣,就是愛!

昨晚;我從浴室出來看你認真的端坐在電腦螢幕前,

很專注動手又動筆忙碌著,看到你那飛舞字跡,

正在抄寫著我想要去的城市飯店住址,

我好感動驚訝你的用心!

默默從背後熊抱你,跟你說了一聲謝謝,

你像皇上用戲孽的口吻對我說:

還不快去倒水來,我開心的為你送上一杯熱騰騰的茶,

我知道這就是你想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禮物我一直都不敢明目張膽的跟你要,

我知道你那嚴謹的個性,你習慣有你自己的步調,

要改變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但你真的做到了,為了想送我這禮物,

你完全的配合著滿足我的願望,

我太開心,開心的睡不著,

一早起來開心全寫在臉上,塗鴉在文字上,

謝謝你的禮物,這真的是我最期待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親愛的:謝謝你!!

Queeny201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