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15歲生日快樂~~

2010122414:58

幸福~~是一起床就可以互相道早安

幸福~~是就寢前可以互相取暖道晚安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小小因子組合而成

幸福~~是什麼?是存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小感動

我喜歡家幸福的味道!

勝過於擁有金銀財寶的炫耀!

這是我鍾愛的家人,

愛你們一千遍也不厭倦的家人!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能愛的時候,用力去擁抱愛!

寶貝又多了一歲,

今年農民曆上說寶貝是15

寶貝堅持未滿15歲,我說不管幾歲?

在爸爸媽媽眼裡,你們兩個寶貝永遠都只有3

時時刻刻都要我們叮嚀,分分秒秒我們都不忘關懷

爸比跟媽咪再忙都會陪你們過生日

這是媽咪跟爸比對你們倆寶貝的甜蜜約定

我喜歡你們笑,

哪怕是無厘頭的笑,極其幼稚的笑,

我都愛看這笑容像天使,

單純,善良的笑,永遠是我的最愛

 

媽咪前一天訂了一個蛋糕,

上頭特別寫上專屬幸福名稱

祝福『Jerry Jenny生日快樂~~

這份幸福專屬你們倆~~

媽咪要你們留下美麗畫面,

Jerry難為情的不願意,

我知道你們長大ㄌ!

你們覺得這樣拍照很幼稚很扭捏

但是爸比跟媽咪就是很貪心,

就是希望留下這樣永恆珍貴的畫面

再過幾年我們勢必要放手讓你們單飛,

我們會望著你們的背影祝福~~

親愛的孩子,

媽咪不是不獨立,

媽咪只是想再捉住一些些這樣的時光

將來我跟爸比老ㄌ,身上財產僅存2憶,

一個是回憶,另一個是記憶~

這些回憶跟記憶,

都會是將來陪伴爸比跟媽咪年老時最大幸福動力~~

我情願被你們心裏犯滴咕,

我也要留下我們全家人最美、

最動人的這頁詩篇~~

 

寶貝每年的今天,媽咪都會祝福你們平安喜樂,

隨著蛋糕上蠟燭年齡增加

爸比跟媽咪的年齡也往前跨了一步,

白髮多ㄌ,皺紋多ㄌ,

愛你們的心更多ㄌ~~

叔公跟嬸婆特地在今天~~

為你們兩個寶貝送上

生日大紅包上用愛寫著:

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倆的出生,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

你們是在愛中長大,

明白愛的真諦,

你們兩個永遠是我們最愛的寶貝~~

祝福我親愛的

Jerry Jenny生日快樂~~

15歲的青春,交織出最美的樂章~~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愛你們的爸比跟媽咪201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