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天堂的您~~

2014031116:51


給天堂的您~~
親愛的媽媽:您好嗎?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上次給您寫的信一轉眼又過了一年
我答應每年生日前夕,為您寫一封信寄到天堂路給在天堂的您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您生下我的日子了
這一天;謝謝您那樣辛苦的勇敢的把我生下來
我要謝謝您;把我生的那麼正~~正面陽光
我要謝謝您;把我生的那麼好~~好心好善良
因為血液有您的因子,你教會我任何時刻都要向著陽光
努力成為溫暖的人,而我一直努力的向著陽光勇敢前進


我真的要非常、非常謝謝您把我生了下來
在提筆寫信給您之前;我先吸口氣緩緩自己的情緒
今天好冷好冷,從20樓外的陽台望向北風呼嘯的天空
我仔細端詳天空找尋有您的足跡,夜空好暗、好暗
但有一瞬間我彷彿在天邊看見一顆星星閃逤忽明忽暗
她好像對著我眨眨眼,我猜是媽咪您感應到女兒對您的思念
雖然;在我們上次見面到現在的時間已經距離40幾年了
每年的此時;我總是一邊流淚一邊拭淚、寫寫停停完成這封信
可是;親愛的媽咪:今年的我比以前更進步了喔
我開始學會把想念的淚水噙在眼角邊,把頭用力向後仰
不讓想念您的眼淚落下~~


媽咪又過了一年;
腦海裡的您永遠的20歲;永遠如嬌羞的花朵
在您那美麗的臉龐定格永遠的笑靨~~我牢牢刻烙在心底
我承襲您的多情;也承襲爸爸的壞脾氣和大嗓門
我比您幸運一些些;我遇到一個脾氣很好的男人
他不像爸爸;總是板著臉嚴肅的不知叫我如何是好?
親愛的媽咪:我的婚姻已經走過了20年頭
在您的庇佑下;我認真的看待我自己想要的幸福
我從來都不覺得幸福是理所當然;因為在您身上沒有的
我努力的加倍的想把您在人世間短短20年的幸福加倍擁有
媽咪:您放心!還是不變的老話;這男人對您的女兒很好
他像您的化身;有時候寵我像寵孩子般的縱容包容我
因為他知道;他的身上除了要扮演人夫更要扮演母親的角色
因為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媽媽;他懂!他心疼著我!


媽咪:寫到這裡女兒又不爭氣的哭了,媽媽:我真的好想您!
此刻的我一句話都沒說:站起身來伸出手跑去抱著您的女婿
您的女婿;也是一句話都沒說,他像大樹一樣給我厚實的擁抱
媽媽:您放心!在天堂的您一定要放心!
您的女兒又過了一年;依舊是滿滿的幸福!
您的兩個孫子很棒,是善體人意,謙和有禮溫暖的孩子
媽咪:夜已深了;是該停下筆跟您說再見了!


明年的此時;您的女兒還是會給在天堂的您寫封信
告訴您;我很好!我真的過的很好!您不要為我擔心喔
相信在天堂的您;也看到寶貝女兒那樣爭氣勇敢的活著
我會好好愛自己;以前您沒有的幸福;我會認真幫您完成
我會秉持溫暖的心向前進,用盡所有的力氣對自己更好
我一定會好好的愛自己;不讓在天堂的您為我擔心
等等我會擦乾眼淚,對著鏡子裏的自己微笑說加油
只是;媽媽~~對您的思念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媽媽:我真的好想您!您也要好好珍重自己
在天堂裏當個美麗的天使~~守候著您的女兒一家人
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2014.03.11寫在生日前夕~~遙寄天堂的母親~~


 


  •   外星人 於 2014-03-23 08:40 2F
  • 好文!很感動!!....
  •   卿語 於 2014-03-12 13:11 1F
  • Queeny的媽媽一定在天堂一路上看著你

    看到你的微笑, 看到你的幸福

    她就能在她的世界裡快樂幸福
  • 版主於 2014-03-15 21:45 回覆
    對自己好已經是一種態度,我會認為開心擁抱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