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天堂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2012051109:58


親愛的媽咪~~

每年的這時候;

當別人在準備母親節禮物時,我只能寫封信給妳。

妳知道不是女兒小氣

是妳這一生沒給女兒任何機會為妳準備母親節禮物,

連一次都沒有。

我好想告訴妳;如果妳能有機會開口跟我要母親節禮物,

不論有多名貴?多困難的禮物?

我相信我跟妳的女婿一定會為妳來完成。

每一次寫信給妳,

從沒有一次例外,

我總是噙著淚不敢掉下來,

還好妳的女兒眼睛真的很大很圓,

眼淚含在眼眶中對我不是難事。

遙寄到天堂的信不知妳是否如約收到

住址是不是天堂線幸福路呢?

還是想告訴妳:

媽咪我很好,在天堂的妳請別為我擔心,

我會用妳生給我的良善愛這世界擁抱幸福。

這幾天下起典型的梅雨,

昨兒個一不小心忘了帶傘,我淋的一身濕。

雨中的我心情比往日都輕鬆,

我想是媽媽妳化成一件隱形的雨衣,為我穿在身上了。

這一年來一直有個結在心裡不曾解開過,

疼我的男人唯一一次嚴峻的不准我提起,

而我承認是自己困住自己,讓自己一直走不出去!

59日當天卻圓滿的打開了心結。

我第一次覺得這麼開心!

媽咪:我想是妳在母親節前夕,

給了女兒智慧與勇氣面對是與非褒與貶都不重要了,

女兒終於完全擺脫心魔,走出枷鎖~~不再做困獸。

而我也肯定的告訴自己我沒有錯~~

生命中的無言與對所有的錯過~~

早已是命中注定~~

我是一個好人~~不懂自我保護的爛好人

媽咪我知道妳一直在幫我,

成長路上從來沒有父親也沒有母親牽起我的手,

告訴我該如何學走路?

我用自己的方式跌跌撞撞,

流血了不敢哭,跌倒了一個人站起來,

摸摸傷口,再痛也要往前走!

因為渴望愛,對愛渴望,

我或許用錯了方式,

真心與自尊心的確受傷了,心真的痛。

覺得自己很挫敗,一時間很難接受自己為人失敗!

但我還是不能哭,

我知道自己有時像一隻獅子很勇敢;

有時怯懦弱的像一隻被獵人手上弓箭穿透的獅子,

雖幸運逃脫,躲進叢林舔傷口,甚至不敢因痛而哀嚎,

因為哭就是弱者,我不想讓自己變成弱者。

我雖生天就不優越,

但我懂一個人要有同理心的重要!

我慶幸自己不優越;所以學不來尖銳。

才能一直懷抱別人給的恩惠,用感恩的心待人,用愛看這世界。

媽咪;

從一出生就沒有人教我在大草原奔馳時,

要學會避開危險,要懂得設防!

但這一次我真的走出來;冥冥中妳一直再引導我。

在生命轉折中找到出口在愛中學寬容與包容,

我知道妳一定會在天堂微笑的為女兒大聲鼓掌。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幼稚,好希望能在想哭的時候像個孩童,

能投入媽咪懷裡任性的痛快哭一場!!

我常想這輩子真的比別人辛苦,卻也比別人幸運!

至少我有愛人的能力,讓我擁有一個完美的家,

妳的孫子承襲良好的心善,妳的女婿勤勉認真愛家人,

而我雖一事無成,但我有一顆懂得關懷人的心。

在自己有能力時,已經開始默默獻上小愛關懷他人。

媽咪妳知道嗎?

我們自去年有認養一個來自獅子山共和國的小女孩,

小孩的出生無法選擇家庭,

孩童的成長,家占很大的部分。

以前沒人愛我;長大後的我有一點點力量,

縱使曾被無情風雨打在身上,我知道我會勇敢走下去,

不管外頭風雨有多大,在雨天中,

我知道媽咪妳會為我穿上一件隱形的雨衣,

為我擋住外頭的風風雨雨~~

媽咪~~妳在天堂~~一定不寂寞!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愛妳!

要快樂要幸福喔~~

我知道母親的笑臉是世界上最美的容顏,

我用豐沛的想像力,想念妳為妳祈福,

女兒雖不完美,但我會用妳給我的良善,

繼續的用自己的方式走下去~~

謝謝媽咪~~

在五月給了女兒打開心結的一把鑰匙~~

媽咪~謝謝妳~~母親節快樂2011.05.11

媽媽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