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纏~~

2014030514:05

糾纏~~
一個男人事業越成功,交際應酬的機會也多了
很多夜晚在燈紅酒綠中流連忘返在五光十色的燦爛中買醉
男人總說:沒辦法我都是為了這個家!妳要學會給我空間
男人順理成章的回家時間越來越晚
女人打電話問:關心他何時要回家?
男人動氣;在朋友面前對女人大聲咆哮說女人不懂事
老打電話糾纏他,不給他面子這樣緊迫盯人叫他難看
女人怕了;開始試著慢慢減少打電話的次數
男人得意了越發跋扈故意不接電話,也故意越來越晚回家
回到家後,看著自己的女人坐在沙發上等待他的身影
趁著酒意男人又是一肚子氣~~繼續對著女人嘶吼
他對女人說:『不是叫你不要等我嗎?你自己可以睡ㄚ』
男人得寸進尺的說:『我還有公事要處理,今晚我睡書房』
女人從3--5通電話開始慢慢的遞減,學會一個人生活
她開始想通了,終於不再寒冷的夜坐在沙發上等著男人
她已經慢慢適應一個人的體溫在兩人的大床上安穩入睡了


男人手機的響鈴聲越來越少了
他大言不慚對著朋友說:女人;就是要好好的教ㄚ
直到有一天;一群大男人喝完酒續攤相約去泡湯後做SPA
一陣舒麻下男人睡著了~~朋友們紛紛離開只剩下他和A君
直到A君手機響起聲音,A君慌亂中接起已被掛斷的電話時
A君忍不住喊了三聲:完了  完了  完了!
我老婆打了5通電話4通簡訊,我竟然都沒收到
看著A君慌忙中打電話給老婆,急忙著對著電話那頭說
我真的跟B君在一起,不小心做完SPA睡著了
我現在馬上就回家,老婆你不要生氣等我回家跟妳解釋
此時這男人拿起手機,看到螢幕上連一個影子都沒有
根本沒有半通業務上的電話,再也沒有家裏女人的電話
他開始感到有嚴重失落感!為何他的女人不再給他電話呢?
A君穿上外套說:半夜三更手機會響一定是關心你的愛人或家人
不然還有誰會那麼無聊在半夜三更奪命連煩CALL你呢?
接著補上一句:『其實有女人這樣關心著我們的安危還挺幸福的』
此刻;這男人心中泛起更大的失落感,莫名的孤單湧上心頭
是ㄚ!家裏的女人終於不再給他電話,不再等門,不再需要他
不再像從前那樣糾纏著他,是ㄚ!這不是就是他要的自由嗎?
為何自由來了,沒人管了,心卻突然空虛空蕩蕩惆悵了起來


於是;他趕緊回到家,看著老婆熟睡的臉孔,他想跟她說說話
老婆翻過身卻連眼睛都不想爭開,只說了一句:『喔!』
女人不再關心他;不再糾纏他,女人不再需要他了!
原本的依戀和需要,不再有具體的存在感維繫在兩人之間
他失去了一直關心他的女人;他的女人真的變了!
婚姻不該是這樣兩個人各過各的ㄚ!原來的牽絆呢?
婚姻是將兩個平凡的的男人和女人用愛連繫在一起
所謂的糾纏;包含了多少的愛與關心在裏頭ㄚ
是他親手毀了自己的幸福,他開始懷念女人的糾纏
開始明白,有人惦著 纏著 嘮叨著 原來是一種幸福
當一個女人不再纏著你,不再惦掛著你,不再對你發脾氣
取而代之的是溫馴有禮,那代表女人心死了 慢慢學會放棄了


親愛的男人們:
女人不全都是弱者,有時候的過多的糾纏,是因為在意關心你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義無反顧的愛你、沒有任何人會對你好
只有那個真正深愛你的女人,才會在半夜三更打電話叨擾你
請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可有可無的男人,女人從此再也不會打擾你
甜蜜的糾纏是幸福的~~能糾纏到老是婚姻裏的最美的殿堂ㄚ
學會珍惜平凡的愛~~糾纏的滋味常在孤單夜深人靜時
才知道夜深了有人等著陪著你~~是多麼的珍貴ㄚ
再成功的事業;沒有健全的家庭當後盾;一切辛苦都是枉然ㄚ
請珍惜身邊那個平凡的女人~~偶而他想對你發發脾氣也是幸福的
獨立沒有不好;依賴也不需要罪過;甜蜜的糾纏要欣然臻藏
Queeny2014.03.06

 


  •   卿語 於 2014-03-06 15:40 1F
  • 這篇文章讓身為女人的我看得好有感觸

    不論一個女人是否獨立或依賴

    最重要的是用真心的愛來成就

    成就一個家的溫暖和守護最初

    最初約定對成立一個家的承諾


     
  • 版主於 2014-03-06 20:32 回覆
    女人得學著像水,可以剛也可以柔!親愛的我們都要學習在任何時刻都把自己擺在重要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