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生日在三月~~

2013031319:18


雙魚生日在三月~~

謝謝你們今天特地趕來陪我過生日~~我好開心

妳知道嗎?我很喜歡我們一家人一起團聚吃飯的感覺

喜歡叔叔喊一聲~~妳女兒打電話來啦

能當你們的女兒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小時候沒人幫我過生日,長大後特喜歡過生日

不是喜歡收禮物的感覺~~是那份被家人在乎在意重視的感覺

家人歡聚畫面~~對我非常珍貴~~因為你們的愛讓我感覺很幸福

謝謝妳們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來對待~~

你們對待Jerry  Jenny 比自己的爺爺奶奶還親

孩子一回家就說:媽咪我覺得我們好幸福

嬸婆叔公很愛我們~~他們真的很疼我們

在我們一家四口的心理~~~對你們的感恩千千萬萬

謝謝你們把我當成寶貝的疼惜~~我好喜歡能當你們的家人

這輩子我知道~~我的幸福無可挑剔~~因為你們教會我愛與被愛

叔叔嬸嬸~~謝謝你們的愛~~我愛你們~~雙魚生日在幸福三月天

謝謝你們成就我生命中的完美~~愛。因你們而完美~~201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