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花香。新書單

2012030609:58


三月花香。新書單~~

今天3月6日天氣真好,老爺今早有國外客戶來,

早起陪他喝杯咖啡,送他出門,祝福他工作順利。

下樓到對面公園去慢走,遇見牽牛花開的正嬌艷。

回家扭開音響,小野麗莎Bossa Nova輕輕陪伴我。

昨天收到好友『靜』

寄來的禮物~~姊~~真是開心。

親愛的好友;真心謝謝妳的好。

昨天已讀完詼諧逗趣張國立

寫的一本偵探小說;『棄業偵探』

姿勢不良搞得我今天肩頸痠痛,

好吧;休息一下下!

先把三月份新買的書,

想看的新書單列出來~~

1.     THE HELP姊

2.     迷路原為看花開  李偉文著

3.     只剩一個角落的繁華  陳文茜著

沒有生產力的女人;

只能多點文字想像力,豐富生命力!

很平凡~~但卻很真實~~

烏托邦的世界~~無為卻讓我樂在其中~~

蘇東坡寫出『多情應笑我』,

是ㄚ!多情應笑我,笑我青春轉老,

笑我歌哭無常,

哭哭笑笑滾落紅塵間~~當一個多情雙魚女~~

Queeny201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