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最終回)

2011072611:18

每一個完美的劇本~~

都要有認真的編劇~~

用心的導演挑選角色~~

心情是最美的化妝師~~

自在是最棒的剪接師~~

快樂是最強的燈光師~~

~~幸福傻子~~

~~這角色非我莫屬~~

此次的香港自由行,

就在維多利亞港明媚綺麗的風光下,寫下最終回

一早老爺說:他想去

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捕捉晨間的美,

我黏踢踢的跟著他走。

在維多利亞港,

夜晚的幻彩詠香江多份挑逗的豔麗,

晨間維多利亞港,清新脫俗,

與夜晚的景色完全不同。

晨起運動的香港居民

打起太極拳,

靜謐的讓我好陶醉。

太陽越來越熾熱,

連防曬都忘了擦,

紫外線曬的我心情臉蛋紅通通~~

維多利亞港口的船身穿梭熱鬧頻繁,

讓香港這座國際城市變的~~好美好美。

整條維多利亞港的步道,

在星光大道上

有李小龍精神抖擻的相伴,

更有開麥拉的掌聲響起,

掀起一天的元氣好精神。

美麗心情就從這句~~歐嗨優~~快樂起來~~

在這裏;

我屬於星光大道的一環,

我為自己爭取劇中的角色,

回眸一笑百媚生,

極盡所能吸引老爺鏡頭目光,

人不就該這樣瘋狂的愛自己,

欣賞自己一次嗎?

看見麗星郵輪的雙魚號,

老爺笑說:

下一次搭麗星遊輪去旅行吧!!

朋友常笑我們;

對於旅行這件事,

我們從來都不會捨不得,

因為那是我們共有的樂趣。

在旅行中,

我們學習維持新鮮感,

保持戀愛般的心情,

該瘋就瘋,該笑就笑。

婚前;

我從來都沒有搭過飛機,

我努力存錢改變自己的人生。

婚後;

第一次旅行的行腳

就飛到很遠的歐洲~~『英國』,

從那時候開始對旅行上癮,

經過N年,走過的國家,已經不勝奇數,

但我們始終熱愛著旅行。

是誰導演這場戲,

讓我一直沉溺在這場戲的微暈裏,

愛讓我看見自己,更愛自己~~

旅行讓我們更加相扶持的愛上彼此,

我們的劇本~~由我們來寫~~

我們的幸福~~

由我來配樂~~由我來譜曲~~

今天早晨,你的愛~~

讓我成為

香港。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上,

~~最美的一顆星~~

因為愛,

星光一直燦爛!!

Queeny2011.07.08

香港。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

~~2011香港自由行艷夏曬幸福~~最終回合

香港星光大道(Avenue of Stars

是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東的海濱長廊,

位於尖沙咀海濱公園,

沿新世界中心對出的維多利亞港東西連接尖沙咀東及香港藝術館。

2003年,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斥資4,000萬港元

贊助於原址興建星光大道,

2004427開幕,並移交予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星光大道放置多尊造型塑像,

包括位於入口處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銅像、

位於大道中段以電影拍攝情況為題材的系列塑像

(包括導演、攝影師、燈光師及收音師)。

20051127,一尊高 兩公尺 ,

按照電影《龍爭虎鬥》造型的李小龍銅像

在香港星光大道揭幕,

以紀念李小龍65歲冥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