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海神廟

2010080209:27

曾經造訪過峇里島的人流傳著『沒去過海神廟等於沒到過峇里島』

由此可知海神廟幾乎是到峇里島人人必訪的聖地,

當然我們不免俗的來此朝聖

 

峇里島的海神廟,保佑當地人民平安,

到處可見他們虔誠祭拜用的祭品竹籃

海神廟據說是十六世紀,為了祭祀海神,

百年來在海浪日夜的侵蝕下依舊矗立,

海神廟在峇里島人民的心中,有著不可取代的神聖地位,

話說當時時印度教高僧Niratha沿著南部海岸傳教,

發現這處美麗兼具靈氣的岩島,便在此打坐、講道。

附近居民聽從他的建議,在這岩石上建了一座海神廟。

當漲潮時,海神廟的四週環繞海水,與陸地完全隔離。

所以要參觀的時間,必須是在下午的退潮時間才能靠近海神廟。

後方就是峇里島最著名的海神廟,

退潮時遊客都可以行走,

一旦漲潮時海水就掩蓋了陸地,

海神廟百年的神聖歷史永世流傳著~~

海神廟遊客如織,

我們虔誠用心拍下海神廟每一個角度不同的美,

景仰他的偉大

有外來遊客帶著沖浪板在夕陽西下的時候,

在此沖浪,美景海浪滿滿的好心情!

 

海神廟像烏布傳統市場的街道,

販賣當地峇里島紀念品,

導遊叮嚀一樣要殺價

 

 

 

我對殺價一點興趣都沒有,

導遊特別交代,

這裡的沙龍便宜但是容易褪色,

 

看看就好,有當地小女孩兜售明信片,

3015000元盧幣,

很便宜我當然無法克制就買了回來~~

這間三代冰品店,老闆娘是從台灣嫁到峇里島的女生,

很多人都會約在此會合

知名度極高,

我去星願灣時剛好穿去的拖鞋壞了,

導遊馬上帶我去馬了一雙鑲滿滿珠珠的拖鞋

他們一見導遊馬上二話不說一雙拖鞋15000元盧幣,

我買了兩雙,開心不已!!

我喜歡峇里島生活中的瑰麗五顏色彩,

每天沐浴在如彩虹般的生活,肯定開心

你瞧這賣紀念品的女生看到老爺拿出相機,

笑的多開心多燦爛ㄚ,

這種開心才是真實的,令人打從心底的快樂ㄚ,

心靈的富裕勝過存款簿上的數字

我真心羨慕峇里島人的樂天、開心、知足,快樂!!

這才是真正富有的人生ㄚ!!

接下來要去KUTA市區,

去逛逛知名的Kartika Discovery Gallery最大精品百貨

 

 

 

這裡賣的POLO衫打馬球的~~

非常有名~~緊接著~~要去吃晚飯~~

然後就回到我朝思暮想的MUTIARA  JIMBARAN  Villa~~

Queeny2010.07.23峇里島海神廟

 

PS~~我家女兒克服海神廟人潮障礙

幫我跟爸爸拍下這兩張海神廟合照

真是很不簡單ㄚ感謝厲害的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