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裝感動上市~~

2011041520:18

身上穿的是今年春天的新品是我喜歡的新衣。

冬天她曾經是我的配件~~斑馬紋圍巾

有沒有一點熟悉的感覺ㄚ。

春天來了,現在是我的新春裝,

我特喜歡這設計師設計的衣袖,

浪漫唯美自然垂墬的擺動

春天配上一條帥氣牛仔褲

加上一雙高跟鞋~~

春天就這樣來了~~

我喜歡這衣服的纖細好觸感,穿在身上真是舒服。

有戀愛的幸福感,真的,真的。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不是工商時間,別誤會喔。

衣服價格真親民,千元有找回很多張紅色的。

我承認我不夠時尚,

但我是挑剔的穿衣人,

除了注重款式新穎與否,

我更注重衣服布料的柔軟度與親膚性,

這件衣服完全符合我對衣服布料的挑剔,

Perfect!!

超完美,無懈可擊的完美

這是我愛的春裝,

我不怕撞衫,

越多人穿這衣服,我越是開心。

真的會超級開心喔!

因為這是我喜歡的人愛的傑作,

春裝已經在全台『NET』門市上市了。

第一次當的麻豆,不管麻豆美不美!

但是穿在我身上,我真是開心與滿足。

屁股不自覺翹~~翹起來了!

真是開心!!開心!!

Queeny2011.04.15春裝感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