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感動

2010110410:27


有一種愛~~叫感動

好朋友丟了一句我下周三有空,要不要來吃個飯ㄚ,

於是我用很快的速度,113我又一個人去旅行,

買了火車票,背著相機,我來到另外一個城市,

跟好朋友一起吃中飯

理由目的很單純,就是一起吃飯,

然後相約午後一起去喝期待的貴婦下午茶,

就這樣,我來到充滿陽光、充滿人文、

還有不預期的回到與老爺在成功嶺當兵約會舊時光公園

這就是我的一個人旅行,享受跟好朋友一起的簡單輕旅行~~

好朋友知道Queeny愛寫,

也知道我善於用文字表達內心澎拜的感謝

她一向低調,

好友已經先預警Queeny絕對不可以又給她寫的太好ㄛ

我答應了,

當然我絕對不會給她寫得太好,只寫她十分之一好就好ㄌ

她,嚴格上來說:小我一些些,理應我是姊姊,

但是這好友卻在人生路上

給我好多的提點與喚醒,她的熱情中帶點淡淡的距離,

好讓距離看清更多的事實

她身上有的,我沒有!

她總是~~雲淡風輕的做自己,笑笑要我淡然面對情感轉折

而我呢??

這天生的多情雙魚女,總在友誼情感上,浪來濤去,患得患失

她;

有時候看不下去,

直接給我一記當頭棒,當下那一棒真的好痛、好沉重

但:

也重重的喚醒鑽進胡同走不出去的我,

人與人的距離

情感的收放是一個基本禮貌,也是保護彼此的元素

她提點著我

事後,我誠實的說:

那一棒好痛,

她也心疼的說:對不起!我真的說得太重ㄌ

我想:

人生能有一個像魏徵的好朋友,

誰都不想當說真話敲醒朋友的那個角色

說真話真的很難 可是我的好朋友選擇

總在我身邊扮演不討喜忠言逆耳的角色,

我很感謝她的真心

這魏徵的角色 其實吃力又不討好ㄚ!

可是她選擇不當美化心情的背景,她選擇當我的當頭棒

這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

這一輩子能遇到這樣冷靜、深思的好友,我夫復何求ㄚ

她懂琴、懂書、懂人生、懂品味、

懂生活、懂透析人性,懂愛、懂感恩~~

我喜歡嘴巴裡,總是充滿愛,充滿感謝,充滿期待與希望的女生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

我沒有刻意美化她,但是我很謝謝她的愛

如果人間的愛~~非要給她取一個名字,

我想:她給我的愛~~就叫感動~~

謹以此文送給妳~~我的好朋友~~

謝謝妳的愛一直都不是愚愛~溺愛~~

是讓我感動驕傲的愛 Queeny201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