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緣~~

2011041819:58

搬到新環境快2年了

發現這裏真的是個很適合

我們一家熱愛運動家人居住的地方

不知不覺~~

心態圓融了~~連面容體態都跟著圓滿~~

我想這是代表圓融與圓滿的具體實現~~

新家方圓有很多的古道

很多的登山步道

自從發現這些山谷幽靜處後

我們回台北

或到陽明山的機會減少了

大溪有很多地方媲美陽明山二子坪的美

卻又更勝二子坪的清幽

遊客真的少很多

不需塞車交通管制

這是我最滿意之處

又有集集綠色的林蔭步道之美

讓每一個星期假日都像個期待遠足郊遊的孩童

總是開心不已。

日子伴隨~~散步。

旅行。咖啡。書香。

簡簡單單的澹然中過!!

每一次的啟程;

彷彿進入旅人的時空隧道,

走走山,流流汗,『慢遊』的步伐。

就愛這樣;

淡淡的;剛剛好的;不疾不俆的;

進入揮灑我愛的生活步調裏。

在大溪古道爬山當際

在路邊發現善心人士

特地用天然竹子製造的手杖

桶子裏有一大捆的足手杖;

寫著『結緣』兩字

我順手拿了一隻,滿懷感謝。

在爬山的路上

感謝善心人士的提供

這種無私付出貢獻真的好偉大

雖然我不知道這善心人士是誰?

但我真心感謝你的大愛豐富人心。

人跟人的『結緣』

有時是一種默契

更是上輩子修來的善緣

廣結善緣讓人帶來好運道~~

我喜歡『結緣』這兩個字

代表不求回報的溫暖喜樂

更代表得到的真幸福

謝謝你們~~

在山上遇到的無名善心人士

因為和你『結緣』~~

我祝福你們~~

也謝謝你們把善緣傳遞給我。

愛讓每個角落都溫暖了起來!

謝謝你們善心人士!

Queeny201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