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愛情幸福陀螺

2009120310:01

轉動幸福陀螺前,我發現我跟班傑明奇幻旅程中的主角有相類似的奇幻境遇~~

每個人出生落地,首先擁有的第一個一定是親情,我當然不例外,只是~~

我的親情存在很短暫的時間裡,媽媽在生下我不到100天就選擇離開了我~~

永遠消失在我的世界裡,到了天國永遠都不可能回來了~~

而那個原本該屬於我所擁有的母親角色~~妳在我的生命中~~選擇永遠缺席~~

很快的爸爸有了新的家庭,新的成員加入他們~~從此後我不屬於那個家庭~~

我沒有被選擇歸入爸爸的新家庭生活裡,我屬於爺爺、奶奶、姑姑、叔叔ˋ嬸嬸的

一群人在很艱辛困苦的鄉下地方養大了我,我得到很多人的愛,卻從沒有得到

跟正常人一樣的家庭親情~~簡單到不行的家庭生活了~~

小時後聽到有人唱,我的家庭很可愛,我會不自主掉淚~~別人垂手可得的親情~~

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夢~~也曾經是一個永遠的痛~~永遠的遺憾~~

直到19歲認識現在的他~~他先給了我豐沛的愛情~~轉動愛情幸福的陀螺後~~填補所有的缺口

他再給了我一個家庭~~裏面有了爸爸~~媽媽~~兒子~~女兒~~一個真正家庭的幸福模樣~~

所以我說我的人生奇幻旅程順序跟別人不盡相同~~我是倒著走~~先有愛情之後才懂親情可貴

我是先擁有愛情~~然後慢慢感受到親情~~所以在人生的順位上愛情佔了我絕大部份~~

我承認我是一個沒有愛情就無法呼吸的女人~~愛情凌駕一切之上~~

我還是覺得愛要即時~~人要有愛~~生活才會有色彩~~要勇敢的去愛你想愛的人
也因此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優秀的母親~~老公常說~~我對自己太嚴格了~~

相對的~~我對孩子不懂放輕鬆~~當劍拔孥張時~~總是老公出面收拾殘局~~

老公說~~我一直要求自己要努力不停的努力~~從小心中渴望得到別人的掌聲與肯定~~

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我不懂如何放鬆自己~~對家人的愛與關懷也是如此~~

這幾年老公陪在我身邊~~默默的教我~~用實際行動教我學會如何去愛人~~去更愛自己~~

老公說~~明明超級愛自己孩子~~卻又嚴格的讓孩子不知所措~~我曾經很沮喪~~很絕望過~~

所幸最近透過部落格裡頭感受大家對愛對孩子對親情的分享與體諒~~

我越來越捉到那些無形的要角~~跟孩子的互動越來越好~~

可能因為小時候那麼的渴望~~真正擁有後才會如此珍惜~~

感謝身邊的他~~對我一直不離不棄~~在我生氣~~發怒~~沮喪灰心時

總是陪在我身邊~~謝謝你總是把爸爸的角色詮釋的那麼好~~

我知道孩子很愛你~~很崇拜你~~把你當做偶像~~我望塵莫及~~我還要加油~~

每天早晨都是你在張羅孩子上學吃早餐~~你總是要我多睡一點~~讓我睡到自然醒~

每天出門上班前~~總是把我的外套放在床頭邊~~跟我說~~媽媽~~我去上班了~~

今天天氣比較涼~~起床要記得先穿上外套~~中午別偷懶~~要記得去吃中餐~~

謝謝你總是貼心的教我不知如何是好~~謝謝你包容我所有的不完美~~謝謝你~~

雖然你還是不懂甜言蜜語~~更沒有花言巧語~~有時候我會因為你的木訥生氣~~

可是你講的都是生活慣語~~卻是每一字每一句都是讓我打從心底感動感謝~~



我真的很幸運~~我先轉動幸福愛情陀螺之後~~進而擁有這個愛的家庭~~

我超級愛妳~~愛我們的寶貝~~謝謝你帶我轉動幸福陀螺~~帶我編織美麗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