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度上精選文章

2010011620:38


2010.01.14中午東仔傳來一封訊息說~~ Queeny   妳上精選了~~我回東仔說~~沒有啦!!
我是去年4月份上精選的啦~~東仔說~真的啦!!我的完全狀況外~~應該讓東仔笑到掉大牙

感謝東仔這美麗天使為我報佳音~~送上第一個驚喜~~感謝你的貼心與熱心喔
我這個大天兵回去雅虎入口處一看~此時才相信東仔所言~原來雅虎讓我第二度文章上精選了

此時完全不懂如何擷取畫面的我~~打了通電話給常上精選達人Bell~~

Bell幫我擷取畫面好做留念~~
很快的~~熱情助人的Bell跟東仔馬上都幫我擷取畫面後傳到我的mail給我~~

好讓我分享精選感言~Bell更主動幫我擷取當天人數畫面~太感動了~讓我人氣紅不讓~~

當天就有3000人點閱~~Bell謝謝你喔承蒙雅虎大人的厚愛很開心能二度上精選文章~~

我覺得發表感言~~還不如發表感觸比較恰當~~熱情可愛的Bell~~

Queeny你怎嚜都沒有興奮的手足舞蹈說不吃話來??

我說~~還好ㄟ~~只有開心一秒鐘  沒有太大的激動~~倒是有很多的感動~~

因為這些感動緣自於第一次上精選文章以後認識很多的好朋友~~
因為有這群格子上認識的好友~不斷的分享與鼓勵~我文思如泉湧~~

源源不絕的靈感可以下筆成文~~分享心靈深處最美最深最真實的感觸~~

我想這樣的收穫~~比上精選更讓我感到喜悅與滿足~~

菡軒媽媽說過~~她說~~ Queeny我習慣放大別人給我的愛~~

卻把自己縮的小小的~~這句話有觸動過我~
因為我發現~~我習慣把愛放大~~選擇遺忘一切的不美好~~

所以我很容易就覺得知足滿足與感恩快樂~~

很開心2009.04.29雅虎讓我的文章 給寶貝的一封信~~第一次上精選文章

那是一段我歷經3年辛苦努力 求子~~得子~~愛子~~ 的最真實紀錄心情分享

更開心2010.01.14雅虎讓我的文章轉動愛情幸福陀螺~~第2度上精選文章
這是一篇對老公無私的愛給予最大的感謝文字  謝謝我最愛的老公大人謝謝你這20年來對我的愛從來沒有一天減少過~~真的好謝謝你~我愛你~老公

這兩篇精選都是對家人的愛與感謝~我好像很少不曾認真的為Queeny寫一篇屬於自己的文章?
也許哪一天~我真該以第3人稱~好好欣賞~好好下筆寫一篇我心目中對Queeny的認識與賞析

大家期待~~有一天~~我會再努力創作~~又或許親愛的你們也來個給Queeny的一封信~哈哈

當然希望我家老公能肯定Queeny我的文采~因為老公總說~我寫的小情小愛的小文章

還有很大進步空間~老公大人對Queeny的要求真的好嚴格喔~我還要繼續加油繼續努力

老公的工作很忙碌加上在傳統公司裡頭~~他不希望員工花太多時間做旁務~~
所以基本上我在部落格寫的文章他絕對不會是第一個看見~~

而且可能是經過兩三星期他休閒在家中時才有空上網看看我寫的文章~~
兩個寶貝每週只能上網一個小時~~所以我寫給兩個寶貝的叮嚀與祝福~~

他們也不一定會看的到~~
我想在部落格裡頭~~呈現的是我最及時的心情點滴與最新鮮的感受與感動~~
有些靈感不當下透過文字書寫~~靈感稍縱即逝~~所以~~

我最感謝的是有部落格的自由創作空間滿足了我
最近受失眠之苦~~每晚都得靠一點安眠藥入睡~

總覺得自己的記憶力越來越差我其實很怕自己老了會
失憶~~我是說真的~~年紀漸長~~很多事情沒辦法像20歲時那樣的記憶鮮明~~

所以我真的希望透過文字詳實紀錄我對寶貝的愛與對老公的滿滿的感謝~~
年青時曾經幻想能當個作家~~只是~~夢想終究是夢想~~

我想這輩子當作家的夢已經慢慢凋零了~~
可是熱愛文學熱愛文字的生命力與動力~~卻從來沒有減少過~~

能創作分享勤於筆耕對我而言是開心快樂的事情~~
老公從反對到默默支持我~~

帶我到處拍美麗的景致真實的畫面紀錄一家人心靈成長的印記~~我想

寫部落格幕後最大的功臣應該還是那個我很愛很疼我包容我的老公大人吧!!
謝謝你成就我的夢想~~帶著我的夢想伴我飛行~~帶著愛旅遊的我飛往世界各地

謝謝你的鏡頭與捕捉我的最真實純真的感動~~

能二度上精選~~當然開心~~兩天湧入5000多人點閱~~我真的很開心~~

我沒有很多感言~~卻存在很多的感動~~最多的感謝除了現給每天支持我~~

鼓勵我的格友外~~我親愛的老公大人~~最感謝的還是你~~

感謝你提功我ㄧ個無虞的生活空間~~讓我能天馬行空的創作~~老公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