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次精選感言~~小感性

2013052008:18


13次精選感言~~小感性

515感謝雅虎大人送給我第13次文章精選大禮

這是什麼樣孩子呢?

我想:在部落格深耕的人越來越少了

我算異類這樣晴耕雨讀的日子裡寫了六年

當大家都往FB、無名的介面發展去了

我還像個堅定不移的頑固者,至今還死守這文字園地

笑看自己的癡傻,自古多情都是傻子ㄚ。

13次精選來的有點快,有點唐突也來的有點詭異

距離上一次精選還不到兩個月時間,我受之有愧ㄚ

除了說感謝雅虎大人外,我想不到別的感謝詞了

我;不免俗的也跟上流行有了FB,可我就是用不慣

我不明白在FB世界裡,為什麼好的壞的都要按讚呢

為何只能有一種選擇呢?

不懂;當有人生病時也按讚;有人失戀時也按讚

我順著潮流按下讚,卻覺得輕飄飄的思緒像浮萍

我總是告訴自己;

喜歡文字的人還是無法離開深耕這麼多年的部落格

對這裡已經有了很深的依戀和往心裡紮了根的情感

能寫到哪一天其實沒人知道,我想就寫到雅虎關部落格為止吧

老爺總笑說:部落格又沒跟你們這些人收費,他想結束就結束

妳千萬不要放太多感情,說得輕鬆。但我就是無法輕輕放下ㄚ

這男人不懂我對部落格的情感,但他說的句句是實話ㄚ

還記得嗎?

MSN當年咚咚咚的聲音喚起多少人的故事

如今走入歷史,很多情感在咚咚咚聲裡,寫下戀曲也畫下休止符

這感覺我懂,再多不捨也無法改變經營者有一天斷然結束的決心

再次感謝雅虎大人的厚愛吧!

在這13次的精選中我遇到很多人,也為很多人的離去黯然

其實部落格世界就像一部行駛中的列車,有人上,有人下車

緣淺的是過客,目送祝福;緣深的很幸運,變成了知己

在這部落格裡我認識很多緣深的好人,也感恩緣淺的過客

生命像列車,我靠在窗邊,看著窗外急速而過的風景呼嘯而去

天空藍,風在吹,花在笑。雨絲飄、淚水滴,心在浮沉

在這裡我儲藏心情點滴,有歡笑有淚水當然最多的是深深愛戀

言深了;延伸了;感恩雅虎大人為我送上第13次精選的禮物

而這一篇寫給兩個剛上高中的寶貝的信,這是什麼樣孩子呢?

是為人母的不捨與掛念,我很喜歡;也希望你們也能喜歡

我從不後悔自己在這裡寫下的愛刻烙的情,是與非,讓一切隨風

Queeny201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