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3分鐘

2010102811:57


要寫百年建築歷史~~淡水紅樓之前

請容許我感性3分鐘就好

我不是在金馬獎上拿到獎杯

而是我在情感上得到最大感恩殊榮

所以:

我想先發表一下心中感言;

限時3分鐘就好~~

老爺是我生命中最佳的伴侶

這點我從來都不隱諱他對我的重要

他一直都扮演守護的角色

他很清楚知道我的個性,

我愛朋友   我重視朋友,

總是希望能給我的朋友最好的對待!

我的好朋友幾乎都來自北中南一帶

對台北並不熟

加上我沒有車

我常常很遺憾對老爺說:

人家來台北我都沒車可以接送招待朋友

我覺得很失禮,很過意不去!

在台北因為捷運交通方便,其實我不太需要車

老爺一路來對我的呵護從來沒有少過

其實他並不愛搭大眾捷運交通工具

他習慣自己開車

事情有因有果

他太呵護我

我的大路癡是他一手造成的,

眾所皆知  真的怪不得我ㄚ

他知道我在意的事情

就是沒辦法有車  自己開車

好好招待這些好朋友在台北市到處走走~~

天ㄚ 

以下這張合照 老爺的藍色T-shirt

被汗水濕透了一大片 

 好感動喔 

老爺你會不會太拼命

太認真了ㄚ

這天下午老爺說:

我帶你搭捷運去淡水

去小白宮看不同的風情!

後來在車上、在路上老爺要我用心記錄下今天走過的路

他說:

下次自己幫在意的好朋友買張捷運悠遊卡

你當台北的嚮導

好好招待朋友欣賞淡水之美

我聽了好感動

這男人其實講的話真的不多

但他始終記住我心裡頭在意的事情  在意的朋友,

他擔心我會因為招待不周我在意的好朋友,

而內心深感愧疚~~

今天特地帶我來淡水~~

就是要幫我~~記住所有淡水的美~~

然後帶我的好朋友 有機會北上時

好好開心分享所有的美~~所有的好~~

親愛的老爺

真的好謝謝你的真心~~

我相信我的朋友跟我一樣

會很感謝你的用心的

太感性~~

~~

超過3分鐘了~~

沒關係~~我講話速度很快~~

大家看快一點喔

感性的3分鐘~~

謝謝我家的老爺~~~

淡水系列是真心出品

希望大家都喜歡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