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一新~~

2011110208:56


2011..11.1~~星期二

在農民曆上,是一個諸事大吉的大好日子。

這一天給家裡添了新裝,

買了幾個大型SCANTEAK詩肯柚木的櫃子,

家變的不樣了。

或許動了一個手術讓彼此的心更近了

對於想給家人的愛就不想再猶豫或蹉跎~~

把握當下~~感受幸福額度~~珍惜

老爺對於木頭特別鍾情,

柚木家具是他的首選,他喜歡家極簡風,

當初一直猶豫不決,

以後到底還要不要繼續住這裡,所以房子簡單陳設極簡,

沒有太多的櫃子,對於家庭主婦的我實在有些許不方便~~

經過兩年的居住,老爺戶籍也遷入了,一家人全圈在一塊了。

這一次;多年的專業訓練讓我嗅到景氣的黑暗期將至,

趕在這下修之前,做一個了結的動作

幫孩子買了柚木的書櫃,也幫自己添購了長櫃,櫥櫃

更把公主的銅床,換成老年人喜歡的柚木床,家變的不樣了。

現在住的家真的不大,對於我們卻有非凡意義,

家的每個角落,每個擺設,都有屬於它的故事,

每一樣東西用久了,都有感情,真捨不得丟!

這一次發狠的該丟即丟,不然哪來空間裝進新的契機呢?

每丟一樣舊東西,心裡總是忐忑猶豫,

有時真氣自己的多情念舊的性情!

閉上眼睛告訴自己,該丟該捨就不要強留吧,

得與失總在一瞬間,有時要學會放下,

才能遇見與擁有全新的更美好~~

一整天擦地、擦櫃子,趁寶貝下課前,

把家裡整理的煥然一新只想給寶貝驚喜,

只想聽到寶貝發出哇~~~好美的幸福驚嘆聲!

但到晚飯前我的體力已經殆盡,真的累到不行,

免強撐到寶貝回家,弄碗熱湯,叮嚀寶貝早點睡,

我就吞半顆安眠藥上新床躺在新床單上睡著了,

一早起床發現大腿好像跑過百米,那樣的痠痛,

老爺說:蹲上蹲下,肌肉過度使用,當然累阿!

每個家都要有人用心,我用心打理,老爺用心打拼,

寶貝認份念書,家人的愛,就在願意用心下,交織成一幅美麗的詩篇。

2011.11.1是個好日子,

剛好同層樓的年輕夫妻也在搬家,

他跟我要了櫃子、椅子,我很開心樂意舊的家具,

從此有了新主人,延續他們的新生命。

他們又找到新主人,重新在另一個家,找到適合的位置,

我也感謝與祝福舊家具多年的陪伴。

在這次整理移轉的過程中,突然有所領悟,

人生道路,每個階段,

都有陪你走過高低潮的人或事物,

也許緣分時間到了,各自走到十字路口,

或許就要告別~~就要分手~~無法一起走到最後

人事各有所歸,該丟的就不要強留,

用另類方式道別,

如果分手?離開?

如果可以讓未來彼此生活都趨向美好,

那真的就該勇敢覺醒放棄一次,

不要執迷不悟,戀戀情深未必是好事~~

給自己一個煥然一新的心空間,儲藏美好~

找一個適合的角落,存放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吧!

經典名言~~

丟了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Queeny~~20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