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的幸福~~

2011110410:06


老天爺對我特別厚愛,給了我很強的生命力。

不管在任何環境下,我都會跟隨四季長大。

像路邊的野草,不需刻意栽培,縱使沒有完整水源灌溉,

一樣能在風雨中挺起腰,綻放屬於我的色彩。

生命雖不完美,但過程豐富情節比別人厚實。

微笑細看自己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深深刻痕。

生命像藏酒越陳越香,倒吃甘蔗~~

我真是喜歡現在的生活樣貌~~

生活平淡如白開水~~有時晴天~~有時雨天

時而湍急~~時而平靜~~時而激起漣漪和閃燃的火花

花花世界,雨過天晴,卻不損我有一顆愛人的心。

有時遇到蝴蝶來探班,

有時遇到蜻蜓來點水,

有時蜜蜂嗡嗡來敲門,

有時彩虹叩叩串門子,

生活像萬花筒~~好熱鬧豐富精彩,

雨露均霑,都是我心靈成長的養分。

生命中有了你後,我更懂得欣賞自己,

就如同紅色蜻蜓展翅那樣讓人覺得珍惜。

在車水馬龍的街頭~~等紅燈時他摸摸我的頭;

突然很感性的說:

好難想像一個女生白天上完班,

下了班晚上還趕著在去學校上課,

人家享受校園生活~忙著花枝招展~~展開美麗人生

我這台灣阿信~~白天工作~~晚上讀書完成學業

一天24小時大半時間都在為了賺錢養活自己而努力著,

這樣的身體如何能消受阿?

~~在台北生活居大不易阿~~

我說以前是無敵女超人,哪有時間喊累阿!

要賺錢過生活,還要存學費,更想讓戶頭存點錢,

我怎麼有可能像一般大學生那樣聯誼快樂過生活呢?

幸福沒有理所當然~~只有懂得珍惜才能真正握有~~

由於工作關係,他常碰到以前工作上的夥伴或客戶,

大夥說起我,總是用能幹兩個字形容,他覺得心酸又驕傲。

是阿!以前的我;真的很猛很拼,

也因為少年不懂事,挺跋扈,也曾得理不饒人。

如今的我:脫下高跟鞋,脫下一套又一套嚴謹的上班服,

褪去所有光環,變身平凡家庭主婦,

我早已過了暈船的日子了!

找到自己的方向~~

活得像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生活像指數不可能天天開紅盤~~

開高走低~~是常態。

高低起伏人生故事才夠精采,

沒有高低潮的人生,還真是無趣呢!!

愛不需要理由,不愛才需要找藉口,

但我相信愛是需要練習~~~~

展開翅膀~~勇敢飛~~用自在的姿態飛翔

開心享受擁有勇氣飛翔的過程吧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面對選擇時~~記得先聽聽心的角落自己的聲音~~

有一句話說得真好:

他說~~一個人要幸福

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當然更要清楚明白;自己不要什麼?

人不能貪心;什麼都想要

是妳的可以要,不是妳的要來也不會幸福。

Queeny20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