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能量~~

2011102618:34


原本對百貨公司如火如荼的周年慶,

一點興趣與慾望都沒有,

老爺在手術前周五下班提議去吃個麻油雞養生餐,

我知道他又開始未雨綢繆,為我下周二的手術儲藏能量,

說實話;我不愛吃麻油雞,所以不常吃,

但冬天到了,老爺總是半哄半騙要我多少吃一點,

吃完飯;他說~~媽咪;3年前你甲狀腺開刀,

當時吃老行家燕窩讓術後傷口,恢復得很好,

這一次你也買幾瓶回來吃,

讓傷口復原的快一些,

於是又提了兩大瓶老行家燕窩,

他又問我;

媽咪開完刀,出門不要穿高跟鞋,

趁百貨公司周年慶買一雙真皮平底鞋穿吧!!

上次摔傷的腳,還沒完全好,

不要為了愛美,又讓腳受傷。

就這樣在他一番鼓吹之下,卡片一刷再刷,

我只能對他搖頭;用無奈的眼神看著這小男人,

你會不會太誇張,會不會太寵老婆?

我知道這男人擔心手術後沒人照顧我,

他又要上班,又得到國外出差,

到時候家裡只剩我一個人,他的擔心就又寫在臉上。

然後就又出現脫序的行為。

我常笑說;

當初嫁給年紀比我小一些些的這小男人,

我還擔心要伺候他,沒想到他心細如髮絲,

他真的很像我天上的媽媽派來的使者,扮演慈母的角色,

無時無刻這樣細心的照顧我們一家人。

我問他;

你這樣辛苦賺錢,給一家人用,你都不心疼喔!!

這男人說;賺錢給家人,

是一個負責任男人該做的事情!!沒有什麼辛苦。

這男人說:

當他在25歲決定要結婚的時候,

他就希望他的老婆在家相夫教子,

只是這一個希望卻是在他婚後15年,才讓夢想成真。

他的老婆是一匹很難被馴服的野馬,

如今夢想成真,他終於變成一個成功的受馴師,

終於把野馬收服了。

這男人是我們一家人最愛買,最捨得花錢的人,

負責賺錢,也負責花錢。

只是他買的東西都是給老婆跟孩子,

對自己的穿著,卻很不講究,

他只要求自己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就行了!!

對物質欲望他真的很寡慾,很低標~~

有時候他也會故意板起臉說;

我上輩子欠你們的啦!

這句話也許真的是他的心內話,

但苦澀中依舊帶著淡淡的微甜。

我想;幸福的模樣很難形容,

我喜歡現在雖平淡卻滿心歡喜的自己,

除了體力差一些些,其他的都算尚可~~

你給了我一劑強心針,告訴我;愛人不丟臉,

能順著心去愛每一個人,每一天都付出微笑,

感應對方的微笑,這就是累積能量,

一種正面的迴向~~迴向幸福~~幸福會迴向,

愛因你而完美,謝謝你讓我遇見幸福的能量~~

謝謝你~~讓我的幸福從來不曾離去~~

PS~~

1025經過術後7天回診,

醫生告訴我傷口復元得很好,

子宮現在很乾淨,不再有積血狀況,

安心休養,定期回診,避提重物,

一定會越來越好~~

這段期間,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

我何德何能,能擁有這麼豐富珍貴的友誼,

真的好謝謝你們~~

等我一下下~~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一一回訪感謝你們

Queeny201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