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書香~~

2011111008:58



戀戀書香~~

文字是我上輩子無法修成正果的戀人~~~~

於是戀人化身為文字用深情緊緊縈繞著我~~

我戀戀情深在文字的世界裡愛的不可自拔~~

在閱讀中我飛翔~~

在閱讀中我微笑~~

在閱讀中我愛戀~~

在閱讀中我哭泣~~

在閱讀中我療傷~~

在閱讀中我幸福~~

閱讀一直都是我們夫妻共有的興趣

家裡的藏書真的多到快把家裡塞爆

但家的空間卻無法像變魔法越變越大

這一次幫寶貝買了詩肯柚木的九宮格櫃當書架

我們都喜歡木頭質感,木頭裏頭有原始的香味

柚木香戀上書香書裏的香味依戀在柚木懷裡

兒子書櫃零零落落

還擺上最愛棒球~~邊讀邊玩

女兒書櫃整整齊齊

擺上自畫作品~~各有巧妙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式,各自取寶貝開心的姿勢

幫家裡的藏書找一個舒適的位置,因為愛書所以珍惜

喜歡家裡有書香,和濃郁的咖啡香,所以精心佈置家

家不是一個人、兩個人的

家是每個身為家人共有的快樂天堂

這個家一點都不出自名家之手,出自兩雙愛的大小手

一起手牽手,走遍大江南北,

裝在行李箱扛回來,小心翼翼提回來的紀念品,

這個家走雜貨風,東拼西湊亂亂瘋,每個細節都有個故事,

我用文字記錄情感,給家詮釋幸福的味道

這是屬於Queeny自創的味道~~2011.11.09~~幸福百年

(歡迎詩肯柚木進駐,歡迎春夏秋冬光臨2011.11月紀錄家的新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