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請作答

2010110210:58

我是手殘一族的盟主,對於手做我完全沒勇氣挑戰

那天跟Jenny的好朋友雯雯,雯雯的媽咪是手作達人

我們約中午吃飯,

早上我在他們家做黏土玩蝶谷巴特

雯雯媽咪在旁邊教我一步一步的慢慢做出的成品~~

我像個孩子,既興奮又愚鈍的玩手做

這是我的第一次手做黏土手機座~~

噹噹噹噹~~鼓起勇氣呈現世人~~~~

不管如何~~請來點愛的鼓勵吧!!

回到家以後,我把雯雯媽咪準備好的黏土拿出來給Jenny

只見我的寶貝Jenny順手玩黏土,就做出一模一樣另一隻可愛的羊哞哞

這裡有兩隻可愛的羊哞哞 

~~請猜猜看~~

你猜的到

藍色??   

 粉紅色 ??

真正的主人是誰嗎???

哪一隻是女兒做的??   

哪一隻是Queeny做的嗎???

1.是藍色?? 

2是 粉紅色??

你猜1還是2呢???

答案改天分曉~~請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