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旅行

2010110217:50

Ps~~

你一直都很清楚我喜歡什麼??

我最愛喝什麼  愛玩什麼??

你知道我喜歡跟你一起去旅行去冒險

所以

當我提出我要去旅行時

請你不要用你那清透的眼睛

定定的看著我說:

哪有人那麼 那麼 愛玩ㄚ!!

每次你這樣問我時:

我就耍無賴說:

我不愛珠寶 也不愛洋房,

我就只愛旅行

我的錢全部花在旅費,

雖然你會唸我,但是還是謝謝你總是想盡辦法,

在忙碌生活中,在你可以放鬆休息的假期中,

陪我喝一杯熱咖啡

    陪著我一起去旅行!

11月 美麗的月份

明天非假日,我要去見我喜歡的好友,

一個人要去旅行,

謝謝你的贊助,謝謝你總是大方的給我,我想要的生活~~

我會帶回溫暖的陽光,濃醇的咖啡香

美麗城市的色彩,滿到溢出來的笑容

與你分享友誼的甜蜜與旅行的快樂

晚上你來接我時

我會送給你一個專屬的

愛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