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兩個人!

2010110320:57


一個人掌心裏頭能握住的總是有限,總要學會放才能有新的得

放手,接手,得到,失去,都是來自那同樣的一雙手

倦怠是一種循環的病毒,總是沒來由的侵襲情緒的蟲

我承認我是時間上的富人,我很幸運可以支配自己的步調

當我倦怠時,我通常放空沉浸在書海裡,享受進入作者的世界

那天,我讀了九把刀這史上最強文字製造者的書,覺得挺有意思

九把刀說:

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

但是『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的認可才能作數。

戀愛就是要這樣不確定才有趣,不是嗎?』

一個人!兩個人!原本獨立的個體,

碰在一起,起了化學變化,產生愛情的元素

相愛真的不難!只要彼此願意就可以在一起,

相處卻是好難!你要進、還是要退?

好像都沒辦法百分百的配合對方的情緒共舞,

告別時,外表再怎麼堅強的人,通常心還是會揪一下的刺痛,

很多的事情強求不來,不論是友情?親情?甚至是愛情!

總有先來後到,總有緣深緣淺的分別,能在一起真的全靠緣分!

有一句話形容的很美:

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走是幸福!

我更喜歡『一起回家』這4個字,

九把刀這地球上最強的文字製造機說:

『一起回家』,這4個字,

不管在哪個生命歷程,都有很浪漫的意義。

『一起』代表這件是一個人無法獨力完成,

『回家』意味著背後的溫馨情愫。

第一次與妳一起回家的人,

妳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不是嗎?

第一次和妳手牽手的那個人,

應該也是讓妳很難以忘懷的記憶,不是嗎?

多年以後也許我們早已經遺忘對方的長相,但是那份感動卻始終深植心底

每個人生的第一次不管是甜?是苦?是激動?或是惆悵?

我想都是一段最難以抹滅的印記~~

總之;一個人,兩個人,總是要想辦法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與幸福!

努力是每個人共有的座右銘~~努力也許不一定都會有令人滿意的結局

但是曾經努力過的人,至少~~沒有遺憾!一起努力為生活加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