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旅行中蔓延

2013081508:58


愛。在旅行中蔓延

有人說:圓夢要趁早

在我過了40好幾之後,我才開始幫自己圓夢

反正只要有勇氣開始;夢想就不遠了

這是我第二次再版的新書:愛。在旅行中蔓延

第一版;『愛。因你而完美』在今年元月誕生

中間經過3次的再刷,似乎無法滿足支持我的親朋好友

很多人因為第一版『愛。因你而完美』沒能拿到書

頻頻私密給我,要我加油快快完成第二版新書

經過八個月,我將舊作結合新的旅行紀錄完成了

愛。在旅行中蔓延』;

一樣委請城邦原創出版社印刷

這一次的封面有六個版本,完全取材自旅行中老爺大人的作品

封底則是我挑選的,我對著瑪麗蓮夢露微笑~~享受旅行中的偶遇

生命本來就充滿不確定性,順著心順著意啟程~~

在旅行中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1:北海道十勝紅色郵筒傳遞幸福

2:北海道小樽音樂館彩繪大門

3:北海道羅曼蒂克大道蒸氣鐘

4:西班牙建築摩爾花園

5:老英格蘭豎琴古典鐘

6:華山小酒館浪漫午後

(8/18庫存僅存3本~~)

維持Queeny Style一貫喃喃自語與自問自答自我解嘲

對文字的癡戀,用心盡力認真的態度書寫書中每個章節

完成最亮麗的內容,小情小愛;是書中唯一的素材:

愛的印記;親親寶貝;Queeny愛旅行

愛。在旅行中蔓延我給自己的用心打了80

但對於愛我的家人,她就是一本充滿愛的練習書

我戲稱是傳家寶~~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的曠世巨作

這次出版的比上一次更稀少了,只為了回饋上次沒買到書的好友們

上回已經讓很多愛我的朋友們破費開放收藏

本來說一人一本;後來有人說看完以後他們要送給他們的朋友

也因為這樣,好多沒能拿到書的朋友私下跟我抱怨我太小氣了

當時有允諾這些人我會加油,將第二本書盡快上市出版

八月~~發發發的八月份!在還沒讓她公諸於世的時間裡

我偷偷的先告訴幾個之前向隅的朋友,新書已出刊好消息

結果很多版本的新書又被好友們先行訂購,如今只剩寥寥幾本

這一本新書將近400頁;比之前多了近一倍

厚厚一本沉甸甸的質感更優了

我用了六年時間慢慢完成並且用心細心編排校稿

在旅行篇中我寫下;

旅行讓我看到原來世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每一次的旅程在我推開那扇大門時,愛就開始蔓延

我更喜歡這一次的版面設計完成照我的意思

每一次自己看自己寫過的文章

還是常常不小心眼睛溼溼的被自己的多情感動

我跟好友們說:不要花錢買我的書了

我書中很多的文章都來自於部落格中不用花錢啦!

結果換來朋友們一頓罵~~

她們說:看實體書握在手中重重的讀起來心甜甜的

妳的書有妳獨特愛的方式,是有溫度有情感的好書

跟透過冰冷螢幕感覺大大不同啦!

平常我們都不愛看買書,還捨不得花錢買書

Queeny妳寫的文章就是很吸引我們讀進心坎裡

妳寫的書值得我們花錢用心收藏

妳就認真乖乖幫我們寫好文章,讓出版社幫妳印刷成實體書

雖然小額印刷成本較高;

但你這不懂算數的女人還是要守規矩算成本

看著好友們的相挺;總讓我感動的不知該如何言謝

看著紙箱裡的新書一本接著一本離開我到達朋友手中

看著朋友們用最感動人心的白話文跟我說:Queeny謝謝時

那份悸動和好友給的溫暖感動,總叫我在心底縈繞再縈繞

愛。在旅行中蔓延~~

只給愛文字、愛閱讀有緣之人用心收藏

請容我在此獻上萬分的謝意~~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多情

PS~~

也謝謝之前沒買到書的朋友

願意等待並且給了我八個月的時間慢工出細活~~

真的很謝謝你們~~有你們一路相挺我真的很幸福

Queeny2013.08.15愛。在旅行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