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燦爛的七夕夜

2013081409:58


星光燦爛的七夕夜~~

聽說七夕夜晚

將有美麗的流星雨

只可惜習慣10點上床的我

此生大概無緣在半夜裡看見浪漫流星雨

七夕情人夜;沒有鮮花沒有大餐

平平實實的像往常一樣過著簡單生活

或許是被電視新聞一直炒作噪音干擾

老爺大人在我待在廚房洗碗之際

和女兒兩個人在陽台欣賞夜色

這看似稀鬆平常的簡單生活裡

當我忙完回到客廳看到電腦桌面被更動了

這一張星光燦爛的夜色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難道這就是自創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嗎

天空下像一個精緻的珠寶盒

裡頭有真珠翡翠瑪瑙鑽石~~太神奇了

原來人生淡定後,更能帶來神奇巨大能量

星光月色萬家燈火

形成一幅星光灼灼美麗夜色

太美了,美的太令人感動

老爺絕對有把握這肯定是我喜歡的畫面

這男人心機真的太重了

這幾張照片就餵飽我的心

我太容易滿足了

要星光有星光,要鑽石有鑽石

左前方的月映照幸福的光芒~~

我能說他不用心嗎

日子簡單過~~過的簡單

心滿足了~~一切都知足了

親愛的;

你的用心和努力我都看到了

加油;誠如昨天我對你說的

我相信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你真的很努力讓我們過著平安無虞生活,我滿心感謝

謝謝你精心為我製造的浪漫

星光燦爛的七夕夜有你陪伴

吹吹風;漫步在星光燦爛的公園裡

這就是大自然最美的燭光浪漫禮物了

我要的幸福;謝謝你給了我

Queeny2013.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