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之家~~

2013062108:58


甜蜜之家~~

當我還不明白什麼是愛

直到發現生命裡開始有你的存在

原來愛可以簡單得像小孩

沒有偽裝不需刻意裝堅強

是你填滿了我的色彩

謝謝你給了我創造兩個生命的力量

生命中因為有你們

我開始過得很精采

是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親愛的

沒有你們三個,我不會懂得什麼是愛

親愛的:

如果生命裡沒有你們三個寶貝

我不會懂得原來愛的世界可以如此甜蜜

謝謝你們三個填滿我的人生色彩

這是我的甜蜜更是我珍藏的精采

愛你們~~我真的感到滿滿的幸福

生命中有了你們~~日子都是感謝

甜蜜之家~~

PS~~

謝謝我的表妹VIVIAN

為我們一家人特別創作的油畫

這幅關於一家人在北海道旅行時所拍攝的照片

照片中原本沒有老爺大人,因為老爺是攝影師

貼心的vivian特地將老爺的影像剪輯在其中

為我們一家人創作出這幅屬名:『甜蜜之家』畫作

20136月夏天的腳步聲中來到我們幸福小窩

謝謝你~~我親愛的表妹

更謝謝我最愛的家人Yufu  Jerry  Jenny

有你們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家人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順位

謝謝你們給了我甜蜜蜜的幸福家庭~~

Queeny 2013.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