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莊~~來自肯亞的舞者~~

2012110210:18


六福莊~~

來自肯亞的舞者,一場難忘嘉年華會~~

在六福莊園像個小型國際村~~

遊客有來自歐美國家金髮碧眼~~

有超著廣東話的香港遊客~~

更有輕聲細語~~

打扮得宜的日本客人~~

熟悉的國台語充斥整個六福莊園區~~

每個固定時間~~有來自肯亞的舞者~~

熱情擺動曼妙舞姿~~

配合非洲鼓打擊樂聲穿透整個六福莊園,

舞者與遊客同歡~~

大人小孩被逗得笑聲四起~~

歡笑聲~~

掌聲如雷貫耳~~

我喜歡這樣的度假方式~~~

比起罰酒拳~~

唱卡拉ok來的自在愜意多一點~~

看著舞者臉上的生動開心笑容~~

一顰一笑勾引人的眼神~~

壯碩~~

黑得發亮的身材~~

這是度假最高的視覺饗宴~~

我們在六福莊園區閒逛時~~

巧遇換上便裝的肯亞舞者~~

微笑是共通的語言~~

我用英文問候他們~~歡迎他們來到台灣~~

他們也用國台語交雜兩句回應我們一家人的熱情~~

每一次旅行中~~

收集微笑是我樂此不疲的嗜好~~

感謝偉大英明的老爺大人~~

從來都不因為我的瘋狂而阻止~~

總是配合我的瘋狂行徑~~

並且加以記錄每一個永恆~~

這兩個肯亞舞者~~

用英文稱讚老爺俊帥英挺身材好~~

英雄惜英雄~~主動要求與老爺合影~~

我們也被這讚美聲逗的心花怒放~~

笑顏如花燦爛~~愛在六福莊的天空下~~

在這8月炎炎夏日裡幸福一家人~~~

與來自肯亞舞者共譜戀曲~~

留下開心與歡欣陶醉的畫面~~

Queeny~~201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