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風情

2007042822:08

4月28日星期六  天氣晴  但是新竹風 真的很大

原本想去造訪五月雪 **油桐花海 一路經過塞車的高速公路

發現高速公路變成大停車場 轉個念 改道走北二高 決定往六福村關西方向駛去

就這樣繼四月中旬到墾丁之後  又完成六福村之旅!

今天人不算多 但是關西的風 真的很強勁  很猛烈 真的蠻冷的

不過 再冷  也要勇敢的玩下去 恣意青春 才夠嗆! COOL!


看我把神燈捧在手上 要來送給各位看官三個三要:

1.要平平安安   2.要順順利利   3. 要開開心心

至於送給你們的願望  就自己許吧!  只要誠心 一定會有求必應的  準的啦!

我給你掛保證 神燈會實現你們想要的一切美好心世界



美麗的舞者賣力演出  從早跳到晚 真的蠻辛苦的 賺台灣錢不容易喔

酋長代表權力與智慧 給各位加持一些神秘的力量足以對抗一切的不如意  換來一切順利

六福村裏  非洲區 :  你濃我濃 濃的化不開的紅毛猩猩  

有時覺得當動物  還蠻快樂的 至少不用為五抖米折腰

兩小無猜 如影相隨 真的超可愛喔 好想抱抱他們

六福村神秘的中東風情 蘊含一股力量 讓人不捨離開

我的寶貝NINI  長大了  她真的很貼心  不過拗起來時 還真的很頭疼呢



ALOHA女郎 熱情帶勁  我早先在雜誌上有看過她



歡樂嘉年華會 舞動人生  招牌笑容 殺掉不少底片呢

這是我的寶貝 希望他們平安 順利 圓滿  喜悅

分享一切的美好 是家人共同興趣

期待下回 旅遊新記趣  BYE  BY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