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遊記

2007041615:49
我在墾丁放空發呆**曬太陽** 陽光讓我恣意 讓我消遙 任我雲遊 GO  COOL!

春之饗宴 風情萬種 好一個癡情花女子

從台北開車花了5小時 來回1000公里

辛苦的司機伯伯--巴比先生  真心感謝您對家人的付出  無怨無悔**

(誰叫你要娶到一個每天只想接近大自然愛玩的癡情女子 )

這次的墾丁行  真的是決定的太匆促了點**

寶貝週六要補課 下週一&二又要月考

但是巴比下週要出國  很難抉擇下

只好 犧牲寶貝  安慰寶貝 請一天假陪媽咪去墾丁玩

氣象局說4/13--4/15要變天 會下雨**

BUT  I  AM  LUCKY STAR! NO  RAIN!  

JUST SUN! JUST FUNNY!  

這樣的晴空萬里 正是墾丁迎賓待客之道

墾丁的夜晚是熱情的  一路從墾丁街頭吃到墾丁尾

雖然胖了 還是值得的!  謝謝小葉叔叔給的春之饗宴

真的很開心!  從戎祥的包將軍**肉包子 洪其德的紅孩兒 **烤飯團

全部照計畫中都吃到了

真是一趟 放鬆悠閒 美麗 美食 浪漫之旅**

墾丁 是屬於熱情人士的天堂 有山 有水 有熱情比基尼女郎 更有濃濃的台灣味

有空  真的應該每年去拜訪 去吶喊 去親吻 墾丁的一草一木! 


這是我們此次住的凱撒賓館陽台景緻  面山又面海 天空藍到令人瘋狂

極低調且奢華的陽光大草原 我和寶貝玩的不亦樂乎

南灣的細沙+有心人的創作=豬年諸事順心如意 希望 未來一路發發發

傍晚夕陽西下時 南灣的海灘 好玩到令人想跳躍 想瘋狂 不下水那就對不起熱情的浪花了

回程的天空 依然亮麗 依然熱情美麗

**小灣的海天一色  真的有點好想不要回台北 繼續耍浪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