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311小灣~~瞬間巨變中的海洋

2011031709:58

311小灣。瞬間巨變中的海洋

311到達墾丁凱薩飯店check in的時間

大概午後兩點鍾,

由於一路的車程我們並沒有收聽或收看電視新聞廣播

關於日本發生9級強震,及嚴重海嘯的新聞。

小灣海灣

位於墾丁凱薩飯店隔一條街的正對面,

小灣沙灘有墾丁凱薩專屬Bar

 

我於午後230飢腸轆轆

想到墾丁大街找東西吃之前,

先來到小灣海灘上,

享受海洋風及白色沙灘的迎賓之舞

心裏還想著說:真好!

海灘上都沒什麼泳客逐浪,

吃飽飯後我要來看夕陽。

等我小繞了一下小灣沙灘,

往墾丁大街覓食去,

找了一間Ocean Blue海洋風

藍白相間的餐廳吃中飯

 

 

 

吃過中飯後,

來到專賣T-shirt的店家,

開心挑選屬於夏天海洋風的衣服,

 

此時約午後400,老爺電話聲響起,

同事告知因為日本地震引發強烈海嘯,

台灣各地很多地方都提前下班下課,

我才知道日本發生了這麼強烈的天災,

沒心情逛墾丁大街ㄌ,

回程路上看到小灣海域已經貼出警告標語,

墾丁海邊已列為海嘯警示區

人群需全部撤離不能進入!

再回頭望向墾丁311的海洋

依然平靜~~依然美麗~~

 

墾丁海域,

浪花潔白湛藍如往昔。

傻傻嗯災驚,

當時後心裏頭還犯低咕,

有這麼嚴重嗎?

需要提前下班下課嗎?

等到我們進飯店馬上看了電視,

我的眼淚又不聽話掉下來,

這場天災太嚴重,災情太可怕了,

我們一直待在飯店房間,

直到晚上8點鍾到墾丁大街吃晚餐,

 

 

 

這時『小念』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知不知道地震海嘯新聞,

安撫我要我不用怕,

我跟『小念』說:

Queeny知道,不怕不怕!

謝謝「小念跟俊先生」的關心。

 

311周五的夜晚,

墾丁大街出奇的安靜,

原本遊客如織的大街,人潮頓減。

這一場災難,讓人心痛,

陪老爺吃了海鮮大餐,

喝了兩杯屬於夏天的生啤酒,

311周五的夜晚,

我們早早回去飯店,

守在電視機前頭,關心日本的災況!!

心情是沉重的,

人生分分秒秒都在巨變,

惟有珍惜每一個的當下,

願每一個人都能快快回到家人溫暖懷抱裡!

這一夜很難忘,

心裏頭默默為日本國民祈福,

願天祐日本,國泰民安,世界太平!

Queeny2011.03.11墾丁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