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彩虹屋。幸福斜背包~~

2011081708:27

彩虹~~

在廣闊的天空裏綻放獨特的美麗,讓人們因她而仰頭微笑。

彩虹屋~~

在神奇格子裏,用自己的獨特方式,綻放無與倫比美麗。

彩虹的出現~~

是可遇不可求,她一身霓虹彩衣,一出現就讓人懾服。

她;是彩虹屋的老闆娘,

她有一雙巧手和高EQ大家叫她Peggy~~peggy's 彩虹屋

我好榮幸認識這美麗彩虹屋老闆娘,

並且擁有了她獨一無二的創作包。

這個包包源來自今年初,

我跟她提到,我想要一個斜背包,出國裝護照用。

唯一的條件是,希望彩虹屋老闆娘,

不要有壓力,沒有任何時間上限,

開心做,慢慢做,顏色不挑,款式不拘,

沒有任何要求下的快樂包包,

就這樣;這個充滿春天繽紛色彩的斜背包

於八月初飛奔幸福來到我身邊,

打開幸福斜背包那一剎那,我完全傻住,

因為真的太美太適合我春天出生的浪漫雙魚女~~

我的包包來自世界各地,

收集很多超級豪華名牌包,

她是我征服世界的徽章戰利品,

但卻沒有一個包包上頭

會為我專屬繡上”QUEENY6個美麗英文字的組合。

叫我如何不心動?叫我如何不感動?

彩虹屋老闆娘;你親手縫製的包包,讓我如沐春風,

我已經聞到你用愛心一針一線的為我們友誼,編織牢不可靠的清香,

我不知道能拿什麼跟你交換我心中的感謝,只能不斷的跟你說:謝謝妳!

生命如虹;

妳給了每一個在妳身邊的友人,一個萬花筒美麗世界!!

生活如虹;

妳給了每一個在妳身邊的友人,一個繽紛多彩的花園!!

彩虹屋的世界;

我們何其有幸能分享彩虹屋裏頭用愛譜出的色香美味!!

只想跟妳說;

妳是我的幸運之星,有人因為這個包包,

承諾我9月時要去,

此生一定要去一次的美麗城堡歡度兩人世界,

帶著我的編織帽配上彩虹斜背包,

因為妳;我的9月又將再次綻放美麗。

謝謝妳給了我繽紛斜背包裝上我滿心喜悅的幸福,

幸福的我又將啟程,帶著妳的愛,

飛向七彩繽紛的彩虹世界,探詢旅行的快樂。

親愛的彩虹屋老闆娘,

美麗Peggy~~peggy's 彩虹屋

謝謝妳為我訂製了這世界上『獨一無二』,

專屬『QUEENY幸福女王』,

專用幸福彩虹斜背包~~真的好謝謝妳~~好謝謝妳~~

Queeny2011.08.15~~來自彩虹屋。幸福斜背包~~

延伸閱讀~~peggy's 彩虹屋

絃麗繽紛幸福斜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