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米朗琪咖啡

2011051708:50

5/12星期四,天氣剛剛好,

午後的一場及時雨,成為最美的甘霖,

這天我們應lisa的邀約,相約於南西捷運中山站,

一起在米朗琪共進午餐約會~

Lisa~~

是五月的最美麗壽星,

美麗的壽星邀約,我們開心相聚於米朗琪。

在格子的世界裡,

像繽紛七彩氣球,讓每個女生都變成女孩,

Lisa是一個很像粉紅小公主的女生,

她輕輕的~~柔柔的~~

第一次見面驚訝她的浪漫,

她跟她家老爺感情甜到像巧克力那般,

讓所有人都跟著lisa一起洋溢幸福,

Peggy說:

lisa是一個永遠的美女~~

我說~~

lisa是永遠的粉紅小公主~~

Peggy~~

是彩虹屋的美麗老闆娘,

她把彩虹屋經營得有聲有色,

每一個手做,

精緻用心都讓女生們驚叫連連,

peggy的作品真的美的無話說,

連我都是peggy的忠實粉絲,

我好愛好愛peggy的獨一無二手作品。

還有peggy是我最喜歡的水瓶女

在她身上~~我看到自然純淨無瑕的美麗~~

我們這3個女生非常lucky

米朗琪的鬆餅沒有排隊根本吃不到,

這一間網路超夯的美味鬆餅咖啡館,

是很多老饕與女生最愛的咖啡店,

這是一間巷弄裡的美味佳餚

飄著鬆餅香與咖啡香~~

當我們經過米朗琪咖啡時,

順口問了美麗的服務人員,是否需要排隊??

他說目前還有位置,

這下讓我們3個真是開心,

原來米朗琪在隔壁又多開了一間分店,

現在只要12點以前去,

是可以不用向往常一樣排長長人龍拿號碼牌了,

進到米朗琪,

更幸運的挑了一個最裡邊

半圓形靠窗的好位置,

這樣更顯得浪漫至極,

每一個人都點了不同的餐點大快朵頤~~

好吃的一定要點的招牌水果鬆餅大餐~~

美味三明治~~

經典莎拉~~

當然我的冰咖啡一定少不了~~

一壺熱水果茶~~

草莓冰沙~~

這一桌的美味甜點,

3個女生share~~

邊吃邊聊,開心不已!

用餐時間規定2小時,

lisapeggy這兩個賢慧的女生,

還在研究口金包手做書上的內容,

我這笨拙的雙手,一無是處~~

完全接不上他們的賢淑對話內容,

米朗琪的燈光昏黃,

拍了幾張照片,

其實不是很滿意,

我的技術不夠純熟,

還望lisapeggy見諒了!

室外的燈光還是比較適合我們~~

很開心能跟lisa peggy兩位美女共進午餐約會,

享受一頓美味下午茶,

Lisa說她累積太多太多好文,

遊山玩水好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她要我打先頭陣,

先行整理相約在米朗琪聚會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很開心我搶了頭香,

謝謝熱情lisa的邀約,

讓我跟peggy能與你共進這一場美麗的約會~~

謝謝lisa~~謝謝peggy~~謝謝你們的笑容,

讓太陽融化,512午後下了一場美麗春雨,

就如同我們的友誼,

像甘霖,如甘泉,流進彼此的心田裡。

開出一朵美麗的花~~飄著芬芳~~

Queeny2011.05.12相約米朗琪~~


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02-2567-3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麥當勞後面的第一條巷內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