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咖啡~~

2012112709:58



愛。咖啡~~

很難理解一個人的愛到底能多愛

很難想像你給我的愛到底有多深

當我無意中告訴你下雨天好冷時

午後時光特別想喝杯熱熱咖啡香

你在上班前為我準備好所有的前置作業

包跨磨咖啡豆~~包跨放進比利時咖啡壺

你叮嚀我小心別燙到~~

只要下午一個人又想喝咖啡時

拿起打火機~~將煤油燈蕊點著後~~

只要幾分鐘後比利時咖啡壺就會為你煮杯熱咖啡

這樣子~~

下午你就可以有書香咖啡香陪伴了~~

這樣妳一個人一樣有熱騰騰的咖啡喝了~~

說真的~~

甩無賴我承認我第一名~~

曾有個好朋友說過~~

如果妳嫁給我老公肯定三天一大罵 五天一小打~~

因為我老公無法忍受妳的生活白癡~~當時我笑而不語

N年後~~

這好友婚姻的成敗都起因於太優秀太獨立太能幹

原本我在她的眼中幾乎是個廢物一無是處~~

只是我懂投其所好~~婚姻世界不用爭光鮮不用比排名

我用自己的方式~~讓一個男人時時有被需要的感覺

賺多賺少是一回事~~彼此尊重可就是婚姻裡的大事

謝謝你~~我知道我的謝一點都不值錢~~因為謝太多

但我知道~~習慣成自然~~愛久了~~就會越愛越習慣

幸福不在於找到完美的人,幸福是與一個相當的人

一起努力,一起用心建立一種獨一無二的完美關係

其實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

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換想的未來

珍惜即是最大的擁有~~雖是一句老梗~~

卻是此生最值得收藏愛的經典語錄~~

Queeny2012.11.27~~

法國國王克雷門八世曾說 :

咖啡 「雖然是惡魔的飲料,卻是美味可口」

現在法國人對咖啡的評價是:

"濃黑如惡魔、滾燙如地獄、清純似天使、甜蜜像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