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味ㄟ.愛心咖啡

2010070508:18


寶貝這個星期,是期末考週,每天中午頂著大太陽回到家,校車下車的地點,

就在五星級飯店旁邊,這知名飯店,中午排隊購買外賣便當的人潮多到嚇人,

這星期特賣冰咖啡買一送一,兩寶貝知道媽咪愛喝咖啡,想送給媽咪一個驚喜,

在放學後,頂著35度高溫,背著好重的書包,跟人潮一起排隊買咖啡要給媽咪喝,

一口氣買了3杯冰咖啡回來,大概好奇,為何?爸爸、媽媽那麼喜歡喝咖啡ㄚ,

於是兄妹兩人+ Queeny一共3杯,一下午就咕嚕嚕的喝完了!!這是寶貝的愛心

有心最重要,我的確有很深的感動,一杯咖啡代表著心肝寶貝,無限的愛意ㄚ!

咖啡的確很美味,對於常喝咖啡的我,早已不怕咖啡因作祟,哪知這兩個寶貝,

灌了一大杯咖啡後,Jenny就跟我說:媽咪我頭痛痛不太舒服,完蛋了!咖啡因

正在小小的Jenny身體裏頭作祟,我開始擔心不已,深怕她晚上會睡不著覺ㄚ,

果不其然,今天早上我問Jenny昨晚幾點睡ㄚ?寶貝女兒說:大概快1點鍾都還睡不著!

我真的好捨不得ㄛ,好心疼咖啡因的作祟,可是又不忍心責怪兩個寶貝的愛心孝心咖啡,

只好軟性再次嚴重聲明,媽咪喜歡喝熱熱咖啡,以後就不要再幫媽咪買咖啡了!

你們年紀還小,也不適合喝咖啡,下次不要再買咖啡回來了喔!!

這杯走味的愛心咖啡依然美味,只是包含著寶貝愛的甜味,更有咖啡因苦澀的味道,

我的心肝寶貝ㄚ,你們時而像天使,時而像魔鬼,Any way?都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媽咪愛妳們呦!201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