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

2010080911:57

青少年的孩子有我們曾經走過的叛逆,

有我們以前不曾對父母做過的種種貼心

我家的孩子也不例外,

一天24小時中,

聲音的分貝忽高忽低,

時而溫柔時而狂暴,

我承認我沒有多大的耐性實施愛的教育,

我也會有像火山突爆發的恐怖,

再甜蜜的家庭,

一樣會有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情節上演~~

我想真正的家庭應該大致都是如此吧!

女兒對於節日的用心

我從來都知道她對父母的重視之情~~

今年父親節並不例外~~

女兒Jenny除了親手送上卡片

並且買了一本好書給爸爸

 

爸爸最常說:

旅行跟閱讀是他的最愛,

也是他放鬆心情最好的調適品,

這本書~~

布魯克林有顆樹~~

對於愛閱讀的爸爸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一點都不假

還好我是他這輩子的情人~~一點都不輸

就如同書本封頁上所寫的~~

愛你生活當中的一切悲歡,

 生命中的充實常在,

人人皆可獲得。

祝福全天下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永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