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伴遊小姐

2010081021:07


老爺從來不諱言,我的熱情,

總能讓一起旅行的伴侶,感染到瘋狂快樂的心情。

從峇里島回來後緊接著,

這忙碌的空中飛人連10天搭了5趟飛機,

家變成驛站停留片刻,

他又恢復往昔的忙碌  扛著沉重的肩膀

飛到離家好幾百里遠的遠方,

忙碌於公事,

為了這個家他始終無怨無悔的付出!

他走過很多的國家,比我還要多的國家,

他說:

只要帶著我在身旁,

到哪裡都是好風情,好心情,

我是他最佳的玩伴,

我笑說:

我天生就是他的伴遊小姐!

我的大膽,我對他的完全信任,

給這男人很多的放心,很多的自由,很多的空間,

讓他放手去拼事業,去追求他想要的世界,

在別人的眼裡 

 或許,

會以為我是小女人,很依賴他,

其實並不然,

成長背景讓我養成獨立

不怕黑,

不怕孤單,

不怕一個人獨處的習慣,

這麼多年來,

我們學習互相成長,互相依賴

有點黏  又不會太黏,

彼此在愛的世界裡享受幸福,

我想

感情不應該是互相牽絆牽制

應該是兩人互相需要

常能長長久久

我知道,也只有我在老爺身邊,

他才會不由自主的把ㄍ一ㄥ放下,

打從心底開心的笑,

發自內心的笑,

陪我瘋狂、開心、大笑、

放鬆自己片刻!

幸福是會傳染的,

幸福是一種傳遞在彼此之間的感受~~

就讓這份簡單平凡的幸福

一直 一直 延續下去~~~

七夕情人節又快到ㄌ

先預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Queeny201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