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末日~~說

2012122009:18


如果。末日~~

親愛的:

我不知道末日到底會不會來

關於末日傳說對於我沒有一丁點的危機感。

我的世界沒有末日;我的世界唯獨對你的愛日復一日~~

16年前你給了我一個永生難忘的聖誕夜~~

我們在台大醫院的單人病房裡,擁有兩個天使。

那天的我;剖腹開完刀用嗎啡藥劑止痛著,

昏沉中臉上依然流露著幸福微笑,享受著初為人母的喜悅~~

因為從那日起,我們的世界從兩人世界,變成四人世界。

我很辛苦的幫你完成做父親的願望~~

你親手寫下卡片,在那一聖誕夜,

在台大醫院病床上你給了我與兩個孩子各一張卡片。

你叫孩子寶寶;你恭喜我一舉成為兩個孩子的媽~~

這一幕歷歷在目,事隔16年,

我回想起來眼裡還會噙著感動溫潤的淚水~~

沒有人能懂我對生死看得有多淡然,但你懂!

我是一個隨時都在謝天,隨時都心存感恩活在當下的奇女子。

這幾天突然生了一場病,沒法吃,沒法睡,虛脫的整個人小一圈,

你說:病懨懨像個病人,要我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我笑說:2012.12.21傳說中的末日未到,我的末日卻提前一周來報到。

對不起;又讓你為我擔心了~~

這些天在手機裡,突然湧入關於末日前要對100個人說我愛你的簡訊,

我看完後嘴角微微的勾勒出45度角微笑曲線~~

是丫!說愛~~為何要等在末日來臨前呢?

簡單的一句:『愛你!』真有那樣的困難嗎?

世界末日或許是讓習慣冷漠的人們多一點省思~~

就如那兩句廣告罐頭詞~~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前,你最想和誰一起度過?』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前,你最想要完成什麼樣的心願呢?』

我是活在當下的奉行者;明天跟意外沒有人知道誰會先來。

我用文字,你用照片當瑰寶~~記錄活著。深愛著的每一天~~

世界末日~~或許是給悲觀的人重生~~告訴他們活在每一個今天~~

世界末日~~或許是給冷漠不懂愛的人一次勇敢的機會~~勇敢表白愛~~

世界末日~~其實不全然是壞事~~他讓人重生~~更讓人省思生命的意義~~

不管2012.12.21馬雅文化的世界末日會不會來~~

剩不到24小時的時間裡~~我想告訴你~~

我的世界沒有末日~~我的世界唯獨對你的愛~~日復一日~~

對愛~~我特別勇敢~~對愛~~我義無反顧~~

對於批判虛假人生的背後感言~~~說真的~~我為那樣的人感到惋惜~~

因為真愛裡容不下半點虛情假意~~若對愛不真~~~那才是假面人生~~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讓我這麼勇敢的愛你~~

末日前。我依然愛你,最愛的依然是你~~

對愛執著的Queeny~~2012.12.20~~